“头发都成枯草了!”奥克兰理发店终于即将重新开门!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11-25 08: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Charlona报道】自8月16日封城以来,三个多月的时间,奥克兰的理发店一直大门紧闭。这让无数想要理发的人和美发从业人员叫苦不迭……就在今天,理发店终于可以重新开始营业了!

179151178517425

“头上的枯草有救了”顾客兴奋不已

Alex(化名)是一名染发爱好者,三个多月的封城时间,他的头发却很“自由”,几经漂染的头发在这三个多月里,没有经常去理发店护理,自己也不会打理,已经宛若“杂草了”。

“头上的枯草有救了!”Alex兴奋地说,他表示自己的头发已经干枯得不成样子,而且发根也已长出了黑色的头发,跟自己原本漂染好的头发在一起看,十分不协调。

“头发掉色、分叉、干枯,真的没法忍了。”Alex表示自己已经耐着性子忍了很久,有时看着镜中的头发,甚至想要自己剪掉。

本周四理发店将要重新开业的消息一经确认,Alex就立刻联系了经常光顾的理发店,店长告诉他,最早要到下周一才能预约。

“虽然晚了点,但总算可以理发了,知足了。”

“喜忧参半”理发店业主表示开心也担忧

Tony(化名)是奥克兰北岸一家理发店的店长,他对重新开门营业已经期待了许久,然而这一刻真正到来的时候,他却表示自己“喜忧参半”。

349584351343105

Tony表示,他知道许多人已经难以忍受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了,封城期间有许多顾客找他咨询是否可以理发,甚至有人问他是否可以户外理发。他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与顾客们见面,但出于防疫考虑,也只能一再推迟顾客的预约。

“终于能够重新开门营业了,真的很开心。”Tony的喜悦溢于言表。

但他表示,疫情的不确定性以及顾客的增多,都是他担心的事情。

“圣诞假期都不打算休息了”

Bill(化名)是奥克兰市中心一家理发店的店长,关门三个月后,突然爆满的让人措手不及,他表示,自己可能圣诞假期都无法休息了。

806803419258911

据悉,这三个多月的封城,让店里损失了全年40%左右的收入。

这段时间,理发店完全没有收入可言,而且大大小小的费用,比如平时开业时不怎么注意到的网站维护费,现在累计在一起,才发现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他也在期待着重新开业。

508129760746456

Bill表示,这一次封城的时间很长,封城期间也取消了很多次顾客的预约,自从奥克兰地区从4级封城降为3级之后,店里的预约便源源不断。

“之前以为11月能够解封,把一些顾客的预约推迟到11月初了。但后来发现月初理发店也没法开始营业,索性直接跟顾客直接说有了确切消息才开始接受预约。”Bill说。

自从2020年开始,几次断断续续的封城,店内人手已经精简到无法再减少了,现在店内的人手算不上十分充足,他表示,往年的这段时间,本就是理发旺季,客人很多,这也可能会给店里带来些供不应求的压力。

为了能够满足预约的要求,Bill表示在考虑圣诞假期是否要开业,由于预约人数爆满,圣诞假期可能都会排满人,“圣诞假期都不打算休息了”。

无论如何,千等万等,奥克兰的理发店终于重新开门了!今天你打算去剪发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