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老太失踪案:警方称之前未搜查找到她的房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3 15:0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警方11月23日称,他们在Cindy Li失踪期间,没有对后来找到她的那处房子展开搜查,直到在11月20日搜查才发现她。

尽管警方没有透露Cindy Li被发现的确切地点,但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警察在离她家不远的一栋房子的车库里发现了她。

警方称,这栋房子无人居住,但在她失踪期间被“锁定”。“第一次搜查这栋房子就是找到她的那次。”警方称,“正如之前所说,我们现在也不认为该案存在暴力犯罪。”

“我们正在对她的行踪展开调查,但要等到她身体恢复到可以与警方交谈之后,围绕该案的一些情况尚不清楚。”警方称,“出于隐私原因,我们目前不会进一步置评。”

据悉,在Cindy Li失踪的12天里,这栋房子一直无人居住。

237284354785308

Photo / Lincoln Tan

据报道,Li和丈夫Guo Hong Feng是位于Karangahape Rd的长城健康中心(Great Wall Health Centre)的老板。本周记者曾登门,但Feng没有开门。警方称他不愿接受媒体的采访。

11月22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围绕奥克兰华人老太Cindy Li失踪12天后找到一案,警方周一(11月22日)上午发布通报,披露了该案的一些细节,但关键谜团仍未解开。

195860679610113

Cindy Li失踪当天的监控视频。警方提供

警方称,他们上周六中午在Tranmere Road的一栋房子里找到了Cindy Li,这里就在她家附近。当时她的身体非常虚弱,警方在救护车到达之前对她实施了急救,随后将她送往奥克兰医院。

警方称,Cindy被找到时没有任何体表伤,但已经极度脱水,入院后被送到ICU救治,目前状况严重但状态稳定。

警方称,Cindy之前曾去过她被找到的那栋房子。在她失联的12天里,这栋房子的主人一直没在这里。

“虽然警方仍在努力拼凑出Cindy行踪的全部情况,但在现阶段,我们不怀疑她的失踪是一桩暴力犯罪或有第三方参与。”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同时感谢当地社区的关心,目前的重点是帮助Cindy尽快康复。

新闻回放:奥克兰华人老太失联12天谜团待解:遭遇了什么?

70岁的Cindy Li在11月9日上午步行离开奥克兰中区Sandringham的家中后失联。之后,警方对该地区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但一无所获。

监控视频显示,Cindy Li在失联当天的早上8点25分左右出现在Tranmere Road。当时她穿着浅色上衣和白色裤子,外穿粉红色外套。直到11月20日中午,警方证实已经找到Cindy Li,但她非常虚弱。

之后,警方将Cindy Li家附近的一栋房子隔离起来并展开调查。据一名居民透露,听说她在这栋房子的车库里被找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