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华人老太失联12天谜团待解:遭遇了什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1 13:4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据最新消息,警方周六晚上证实失联已经超过十天的奥克兰华人老太Cindy Li已经找到,目前身体状况严重,正在ICU内。周五(11月19日),警方发布她失联当天的监控视频,希望有民众能提供线索。

832904594193776

警方在找到Cindy Li的房子内调查。Photo / Lincoln Tan

“今天(周六)中午,警方在这名女子的住所附近找到了她,状况严重但稳定,目前正在奥克兰医院的ICU救治。”警方称,目前正调查她遭遇了什么状况。

一名邻居告诉记者,Li在这个社区居住超过10年,很高兴她最终被警察找到。“我们非常担心她,很高兴能找到。”

邻居们称,他们周六中午11点30分看到有5辆警车在Tranmere Rd上。

605155037261248

警方供图

一名当地居民告诉记者,警方上周搜查了他们家两次,希望找到Li的行踪。另外还被敲过四次门,问一些问题,每天都能看到警察在街上。

直到周六,警方经过大规模搜寻后找到了她。

据悉,警方找到Li的地点是她居住地附近的一处房子,有邻居说是一个车库。警方在这里设置了隔离带,穿着白色防护服的警察正在这里调查。

583337912407346

警方在找到Cindy Li的房子内调查。Photo / Lincoln Tan

一位邻居称,很多居民都认识Li女士,她很友好,喜欢猫。“她很出名,经常在附近散步,喜欢太极拳,你会经常看到她打太极拳。”

另一位买咖啡回来的邻居说,人们对发生的事情有很多猜测。“我在等咖啡的时候有人说她被找到……在邻居家的车库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现场的警方不愿透露更多信息。

此前报道


Cindy Li在11月9日上午离开奥克兰中区Sandringham一处地点后失联。

高级警Geoff Baber说,Cindy Li从Tranmere Road上的一所房子步行离开后,据报失踪了。尽管正在进行搜寻工作,但仍未找到她,警方无法弄清楚她离家后去了哪里。

监控视频显示,Li在失联当天的早上8点25分左右出现在Tranmere Road。当时她穿着浅色上衣和白色裤子,外穿粉红色外套。

783761730942873

警方供图

Baber说,鉴于Li女士失踪的时间很长,警方“非常担心她的安全”。

“警方希望得到任何在11月9日星期二或之后看到符合这种穿着描述的女性的消息。”他说。

任何知情者都可拨打105联系警方,并提供案件号211110/4026。

11月15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华人老太Cindy Li失联已经超过5天,警方非常担心她的状况,正在努力寻找。

687912500862495

Cindy Li  供图

70岁的Cindy Li六天前离开奥克兰中区Sandringham的一处地点后,就没有了下落。之后警方对Sandringham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但一无所获。他们目前仍在努力调查上周二早上她步行离开Tranmere Rd一处房产后发生的事情,并希望民众提供线索。

警方的调查手段包括调取监控录像以及对民众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

高级探长Geoff Baber称,鉴于Cindy Li的年龄以及她失联的时间,警方非常担心她的安全。

“我们有一支庞大的团队,努力拼凑出Cindy的行踪轨迹,希望能找到她。”他说,“没有证据表明她遭遇不测,但我们继续呼吁民众提供有关她失踪或上周二以来目击到她的任何信息线索。”

11月10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警方11月10日发布寻人通报,寻找一名失踪的华人女子Cindy Li。

596845957620330

Cindy Li 供图

通报称,这名女子今年70岁,住在Sandringham,周二早上失踪。警方称她当时步行离开Tranmere Road一处地点后,再也没有回来。认为她目前可能还在奥克兰地区,正在努力寻找中。

如果有人见到她,可拨打105报警,案件号为211110/4026。

71725210900456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