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因女儿未经自己允许结婚,竟枪杀女儿女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22 18:4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墨尔本一名父亲因为女儿没有获得他的许可与另一名男子结婚,竟然持枪将女儿和女婿杀害,然后自杀未遂。周三(12月22日),该男子在量刑听证会上出庭。

315805447937730

被枪杀的Lindita Musai和丈夫Veton Musai  供图

这起惨案发生在2019年12月31日。当天,25岁的Lindita Musai被发现在家门口被杀,她29岁的丈夫Veton Musai同样头部中弹,第二天在医院去世。

Lindita的父亲、56岁的Osman Shaptafaj,在今年2月承认了这两宗谋杀罪,并于12月22日在最高法院举行的量刑听证会上出庭。

皇家检控官Catherine Parkes告诉法庭,在谋杀发生前几小时,这对夫妇前往CBD一家酒店,庆祝结婚一周年。之后他们离开酒店,搭乘一辆Uber返回位于Yarraville的家中。这对小夫妻与男方Musai的家人同住。

几乎同一时间,Lindita的父亲Shaptafaj开车外出,车上有一把未登记的、上膛的手枪和子弹。当天上午8点30分,他开车来到女婿Musai家,静静地等待女儿和女婿回家。

Musai夫妇在上午10点23分回到家,他们从Uber车内下来,走到门前按门铃。就在等待开门的时候,Shaptafaj下了车,持枪跟在他们身后,近距离朝这对夫妻的后脑开枪。

之后,Shaptafaj离开现场,步行到附近一片草地上朝自己头部开了两枪。

405406729530101

二人在婚礼上。供图

邻居们听到枪声后立即报警,警察赶到发现Shaptafaj还活着,手里握着枪,立即把他送到医院。医生从他的头部取出子弹,他侥幸活了下来,失去了一只眼睛伴有脑损伤。

法官Andrew Tinney表示,Shaptafaj曾对外声称,女儿在没有得到自己许可的情况下结婚。

他的辩护律师Tanya Skvortsova则称,他从别人口中得知女儿结婚的消息,而且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事发前停止心理治疗,也没有服药。

但法官Tinney称,没有“足够证据”将他的精神状态与这两宗谋杀案联系起来。他说这显然是有计划的谋杀,因为被害者当天刚庆祝结婚纪念日,凶手则在等待他们回家。

另外法庭还了解到,Shaptafaj有家暴史,曾虐待前妻和女儿。8年前,他最后一次见到女儿时,曾把她摔到墙上,叫嚷着为什么当时17岁的女儿选择和母亲一起生活,而不是和他在一起。

Shaptafaj将面临最高终身监禁的判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