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儿童游乐场高空出现巨型重物 华人家长吓惨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21 06:13 阅读:  来源:天维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日前,一名华人妈妈向天维网爆料称,她在奥克兰北岸一个公共游乐场看到有一个重物,让她对公共设施的安全问题产生了担忧。

华人妈妈艾女士(化名)对天维网记者表示,上周日上午9点,她带着孩子们去Takapuna的游乐场玩耍,在滑梯的最高一层发现了一个重物,毫无保护地悬挂在铁丝网外面。

艾女士说:“我9岁的大儿子发现了这个巨大的粉红色的东西。”

151536974453269

当然,当时这个“粉红色的秤砣”并不是像图片里那样躺在地上的。艾女士介绍,这个巨大的秤砣,当时是被卡在滑梯最顶层的铁丝防坠网上,就靠着挂绳分叉的一小截,卡在铁丝网的一个网眼上。

418204953215398

970896360440372

艾女士说:“这么细的铁丝网,勾着这么大的一个‘秤砣’,看上去摇摇欲坠太危险了。”

她说:“我让儿子赶紧从滑梯滑到地面,把周围的人都喊开,以便在人都远离的情况下,把这个‘秤砣’解下来扔下去,以免它最终扯断铁丝掉下去砸到人。”

“但我没有想到,这个‘秤砣’竟然超级重,当我把它从铁丝网上解下来的时候,我儿子还没滑到地面(那个滑梯非常高),我几乎拽不住那个“秤砣”。为了在儿子清场之前拽住它,我拼尽全力,手都在铁丝网上擦破了。”

611910187812509

直到危机解除之后,艾女士才想到要拍下照片。她还拍了小孩子跟这个“秤砣”的对比照,这样大家可以知道这个东西有多重多大。

艾女士到现在都有点后怕。她说:“这要是掉下来砸在谁的头上,就是一出悲剧了啊。”

这个粉红色“秤砣”上的标志提示,此物是一个海上浮标。具体用途不明。

257962664473588

对此,天维网记者询问了奥克兰市议会。

市议会对天维网表示,市议会工作人员还在调查这个事情。

对方表示,市议会工作人员从游乐场把这个浮标弄走了,如果可以的话,准备把物品归还给其主人。

“如果找不到所有者,工作人员会将其存放在仓库中”。

艾女士说,“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个游乐场没有得到妥善的检查。希望你们报道能引起市议会的重视,让家长可以安心带孩子去公共设施游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