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降级第一天 肯德基、麦当劳门口排起长龙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9-22 15: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Charlona报道】今天,奥克兰地区结束了为期35天的4级封城,迎来3级封城的第一天。3级也意味着又可以吃到封城期间心心念念的麦当劳和肯德基了!

154622118364086

奥克兰人对此到底有多热情呢?

大概就是凌晨12点刚过,店门口排起了长龙;大概就是为了排队买炸鸡在店门口搭起小帐篷;大概就是早晨7点刚刚开门,Drive-thru就堵满了车子。

920717939707120

据悉,凌晨12点30分刚过,就有大约有 80 辆汽车在奥克兰西区Lincoln Rd的麦当劳排队。西奥克兰的一位居民在昨晚11点后就来到这里,等着吃宵夜。他并不是孤军奋战,到晚上11点半,至少还有5辆车在等着drive-through开门。半小时后,大量人群涌来。

923944181348194

甚至有人为了能尽早吃到自己等待已久的肯德基,在店门口直接搭起了小帐篷。

87110820881570

但据麦当劳发言人表示,奥克兰45 家麦当劳门店在早上 7 点开门营业。昨天晚上赶去排队的车辆许多都无获而归,今天早晨再次前往麦当劳、肯德基。

今天早晨七点刚过五分钟,奥克兰西区的麦当劳已经排起了长队。

399954843728027

Drive-thru排起了至少七八辆车,马路旁边还有车辆在等。

948262746840648

麦当劳的停车场也是久违的停满了车,不少人选择在网上下单,然后直接去麦当劳自提。

806323745219622

有一个人看到队伍这么长,就决定转身。“这太疯狂了,”他说,他预料到队伍会很长,但没想到会这么长。

麦当劳发言人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一般来说我们会看到兴奋而饥渴的消费者率先冲一波,几天之后就会冷静下来。”

除此了KFC和麦当劳极受欢迎的大型快餐店之外,路边的Pick up咖啡店也深受欢迎。西区一家路边的小店也排起了长队,甚至有的车辆停在路边静候,只为降级之后能够在清晨品尝一杯暖暖的咖啡。

948112847766268

但是现阶段出于安全考虑,在3级警戒之下,餐厅不接受现金,大家前往购餐记得带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