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地震,一栋大楼顶部坍塌,“晃得站不稳”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9-22 11: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刚刚,澳大利亚墨尔本发生6级地震,居民们称感到强烈的震动。

澳大利亚东南海岸,包括墨尔本、维多利亚地区、堪培拉和新南威尔士,都感受到了地震。

Geoscience Australia表示,澳大利亚时间上午9点15分左右,在维多利亚州东北部Mansfield附近检测到6.0级地震,震源深度有10公里。

383336784137189

有报道称,维多利亚州的一些地区已出现了重大破坏。这次地震持续了大约30秒,超过15000人称感受到了震感。

维多利亚州应急服务中心表示,没有海啸威胁。

墨尔本Chapel St的一座砖房顶部倒塌,街道上留下了大量坍塌碎片。

239117858675863

860489968154880

在墨尔本的华人朋友们纷纷称震感强烈,甚至晃动剧烈到站不稳。849311077087111

370936608413638

564338641097852

734924940691730

347862497923027

住在墨尔本的华人朋友Simon说,今天澳大利亚时间9:15左右,他和狗狗躺在床上,突然听到一阵阵轰隆隆的声音。

Simon住的是三层楼高的town house,地震发生时,他正好在三楼房间。

“3-5秒轰隆隆响声后,我感觉整个楼开始晃动,越来越剧烈。” 

Simon的女朋友正在一楼车库,准备开车出门上班,她朝着楼上喊,“地震了吗?”

就在这短短的时间,晃动更厉害了,Simon带着狗狗往下冲。跑出房子后,他看到街道上占满了人,大家都是一脸惊恐。一位老太太一边拍着胸口一边说,“吓死我了!”

更多消息更新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