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中国留学生:新西兰很好 但是我们不打算来了

作者: Zoe   日期:2020-07-21 12:3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1日报道,记者Zoe】新西兰边境一直保持关闭,但全境疫情却连续八十多天无社区感染,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国际留学生是怎么看待新西兰的呢?

根据统计机构IDP Connect的最新数据,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留学生现在心情很复杂:

新西兰很好,但是我们不打算来了

IDP Connect询问了来自中国、印度、印尼、越南等地的数千名留学生,调查他们对热门英语留学国家(澳洲、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美国)的看法,结果让新西兰人哭笑不得。

在“预期的国际学生福利”调查中,新西兰遥遥领先,比起4月封锁期间的数据,6月达成“零新增”成就的新西兰赢得了留学生大幅度的偏爱。

347566577974806

 

与之相对的,是美国不仅总体不受欢迎,从4月到6月也一直没什么变化,还是垫底…

明明对新西兰有信心,但留学生同时表示,我们还是不想来新西兰学习!

IDP Connect统计了从4月到6月对学习方式态度的变化,在五个国家之中,只有新西兰和美国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越来越多的人不想入境学习了!

计划推迟入境新西兰学习的人数从41%升到了46% 

而且希望去新西兰的留学生们,连网课转面授的方式都不接受(36%降到32%)。



 247517077425323

这恐怕和新西兰迟迟不开放边境有关系……

毕竟再怎么有信心,进不来也没办法

中国留学生的态度更是坚决!

“你愿意入境隔离,还是宁愿推迟留学计划?”

中国留学生中里面有差不多一半的学生都表示,

要隔离?那我还是不去了吧……

 

335085694145112


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留学生都很乐观,愿意接受隔离。

目前由于旅行禁令对留学产业的打击,新西兰不少大学开始出现财政赤字,正面临着严重的财务危机。

在此形势之下,各大学希望在明年年初能让留学生入境,部分大学希望今年年底先进行入境隔离试点;

不过从这项调查来看,就算大学搞起留学生入境隔离,恐怕中国留学生也不会买账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