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现大型游行队伍,人们为此事聚集

作者: IVY   日期:2020-07-17 13:22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17日报道 记者Ivy Xu】今日上午11点,由毛利文化保护组织Te Runanga O Ngati Whatua发起的针对保护环境和新西兰土地健康的游行在Albert Park开始进行。据悉,游行将持续至今日晚些时候,队伍会去到奥克兰多地为环境问题发声。

9299513852259

天维网记者现场发回了最新报道:

从现场来看,游行队伍庞大,多至几百人,队伍最前面由一辆载有大型活动标语“NGATI MANUHIRI. Say No To Landfill(对土地填埋垃圾说不!)”的车辆开道,游行队伍高举各种标语牌和旗帜紧随其后。队伍有组织的沿Queen st向前行进。期间,人们高喊着“Fight the tip , save the dome ! Stop the landfill.(和垃圾填埋做斗争,保护我们的环境。请停止垃圾填埋!)”等口号。现场声势壮大,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拍照。

751566887138198

现场还可以看到多辆警车维护治安及现场秩序。

443040879727000

记者还在现场采访到多位参与游行的民众。

700942206317512

一位Te Runanga O Ngati Whatua的组织者高举旗帜带领游行队伍喊着口号。他也向记者透露,游行是为了让人们真正意识到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我希望我们都能认识到,环境的问题不解决,我们现在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这很重要,我想让我孩子的孩子还能看到我们现在的这些树木和动物。我们需要一片干净的土地去生活。”

638622357747617

另一位来自Te Runanga O Ngati Whatua的志愿者表示,自己还是学生,但觉得能参与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我们的组织帮助人们解决很多问题,贫穷,家庭这些问题都很重要。但环境问题也不能被忽视,我们需要一个更美丽的新西兰。你也看到了现在的污染有多严重。”

536788000412833

游行队伍中,还有一位老者,手中高举“Hey Judith,crash the landfill…Don’t let me down.(嘿Judith,请粉碎垃圾填埋,别再让我们的环境恶化。)”的标语。这位老者对天维记者说道,自己对于现在的政府在环境问题上所做的决策并不满意,希望刚刚上任的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能够解决环境问题。

“很显然,工党在保护环境方面并不作为。既然Judith回来了,我真的希望她能做点什么。现在环境问题真的很棘手。我希望新西兰不要学别的国家继续进行垃圾填埋了。这不仅污染土地,对水的污染也是巨大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