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奥克兰市中心前往东区的关键道路周末将关闭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11 13:09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记者Sally】天维网从奥克兰交通局获悉,从8月14日(星期五)晚上10点到8月16日(星期日)之间,在Quay Street和Ngapipi Bridge之间的Tamaki Drive将禁止所有交通,包括公共汽车。

道路封闭是为了让一台450吨的起重机将两根60吨的承重梁架到Point Resolution新的人行天桥的延伸段上。每个横梁的重量与大约四辆双层巴士的重量相同。

962511925977288

新的人行天桥将建在现有Point Resolution Estuary Bridge的北侧(面海)。桥上现有的行人和自行车共享道路会变成双向的自行车道。

 Ōrākei Local Board主席Scott Milne说:“尽管关闭道路可能会给大家周末出行带来不便,但现在这个工作很重要,会让Tamaki Drive更安全,更人性化”

“这条路将在周一及时开放,民众上班不会受到影响。”

Tamaki Drive自行车道项目耗资1,440万纽币,周末要建设的人行天桥是其中一部分。

奥克兰交通局的项目交付总监David Nelson说:“该项目将改善Tamaki Drive沿线的人行和自行车道设施。”

项目完工后,自行车道与通往Glen Innes,Parnell和市中心的自行车道相连接。在施工过程中,还将升高Tamaki Drive的低点,以提高防洪能力。”

周末的施工工作会在回填土地上进行,用一个特殊的起重机,把梁架放到新的天桥上。

工人会先把起重器固定在一个位置上,然后起重机才能工作,然后起重机才能把梁架安装到位,之后还要拆除起重机,再把它固定到下一个位置。一次全过程需要18个小时,两个位置点需要36个小时才能完成。

 对于车辆交通,Ngapipi Road, Orakei Road, Shore Road, Ayr Street Gladstone Road, St Stephens Avenue, Brighton Road 和Parnell Road都会有绕行标志。

整个施工现场会保留一条应急车道。Tamaki Drive往南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会开放。

有关Tamaki Drive更新项目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AT.govt.nz/projects-roadworks/tamaki-drive-improvements/tamaki-drive-cycle-route

69416780274662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