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宣布影子内阁重组 Judith Collins无具体事务

作者: Sally, Jackie   日期:2019-06-25 15:34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讯 记者Sally、Jackie】25日下午,新西兰国家党宣布影子内阁重组,来填补刚刚于几个小时前宣布将退出政坛的Amy Adams和Alastair Scott两位国会议员的职位。媒体注意到,党内重磅人物Judith Collins不再负责具体事务,但依然维持党内第四位的排名。

981334674784190

其中,来自Epsom的Paul Goldsmith将担任国家党金融和基础设施事务发言人。从而取代Amy Adams的位置。

Amy Adams 将在下届大选之前退出政坛,她于今天宣布了她的退出计划。

相关链接:国家党一小时内两议员宣布将辞职 均称让位“新人”

Simon Bridges 表示,Paul Goldsmith很适合这个职位,他此前担任地区和经济发展事务发言人,表现也非常抢眼。

而Paul Goldsmith留下的地区和经济发展事务将由前贸易部长Todd McClay 和Chris Bishop来分别担任。其中Todd McClay担任经济发展事务发言人,而Chris Bishop担任地区经济事务发言人。 
“Chris 在警察事务发言人的位置上表现很不错,可以承担更多的责任。”

“Jo Hayes 被任命为国家党毛利发展和怀唐伊谈判事务发言人。他对于毛利事务很有热情。

“Gerry Brownlee 将担任国家党外交事务发言人,而Brett Hudson 将担任警察事务发言人, Tim Macindoe 将成为影子总检察长。”

877936647226443

“其他变化包括:Michael Woodhouse将担任财政事务副发言人,Maggie Barry将负责残障人士事务,Stuart Smith负责移民事务,Todd Muller负责林业事务,Nicola Willis负责未成年人事务。最新当选国会议员的Paulo Garcia将担任外交事务副发言人。”Simon Bridges说。
另外,他对刚刚宣布明年辞职的Amy Adams和Alastair Scott两位议员表示感谢,“我希望借此机会感谢他们对国家党和国会做出的贡献,Amy是一位杰出的部长,曾担任多个重要职位。她在担任司法部长期间推动了反家暴相关法律的改革,让女性更加安全。无论担任财政事务发言人还是Selwyn选举代表,她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Simon Bridges称,Alastair在防止毒驾立法方面表现出色,“他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我很高兴他们将坚持完成自己的任期,帮助我们为2020年大选做准备。”他说,“国家党是(新西兰有史以来)最大、最强有力的反对党,我为领导这样一个充满智慧、攻坚克难的团队感到骄傲。”

Judith Collins不再负责具体事务

媒体注意到,在新的职务名单中,没有了国家党另一重磅人物Judith Collins的名字。虽然她仍在党内排名第四,但不再担任基础设施事务发言人,由财政事务发言人Paul Goldsmith取而代之,后者上升为党内三号人物。

Bridges对此解释称,将基础设施事务合并到财政事务更为合适,不希望外界过多解读。

stuff报道称,今年早些时候外界开始注意到Collins与党魁Bridges出现嫌隙,认为二人不和。2018年Bill English宣布退休后,二人也曾为党魁位置发生竞争,最后以Bridges胜出告终。不久前的民调显示,在总理人选方面,Simon Bridges的支持率只有5%,被Judith Collins超过,后者支持率为6%。

Bridges称,这次“洗牌”力度大到与政府形成鲜明对比,“(总理)阿德恩没有国家党的力度,她不会把像Chris Bishop和Paul Goldsmith这样(资历尚浅)的议员挪到前台。”他说,“我们是人才的天然家园。”

按照国家党的重组方案——

Chris Bishop党内排名上升了18位,是所有党内议员中排位上升最大的。他从Paul Goldsmith手中接管了地区发展和交通事务;

Shane Reti排名上升了6位,但不再负责残障事务;

Paul Goldsmith排名上升了4位,从Amy Adams手里接管了至关重要的财政事务,同时从Judith Collins手里接管了基础设施事务;

Stuart Smith排名30保持不变,但从Todd McClay手中接管了移民事务;

Brett Husdon排名29保持不变,从Chris Bishop手中获得了警方事务;

Tim Macindoe排名28维持不变,从Amy Adams接手了影子总检察长;

Judith Collins依然维持党内排名第四,但失去了基础设施事务。

华人议员杨健党内排名下降一位至33位;Parmjeet Parmar排名下降一位至34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