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男子死亡系医疗事件 与滑板车无关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26 14: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一晚10点左右,奥克兰市中心一名男子突然死亡,起初怀疑与Lime电动滑板车有关。据最新消息,该男子的死亡属于医疗事件。

英文原文:Man dies after Lime e-scooter incident in Auckland

Lime e-scooter death: Auckland councillor calls for them to be removed from streets

768016054828848

SUPPLIED

周一(6月24日)晚上10点左右,一名59岁的男子在奥克兰市中心死亡,因事发地点附近有一辆Lime电动滑板车,且该男子在身亡前曾骑行过滑板车,故起初怀疑为发生电动滑板车事故致死。

据最新消息,警方周三证实,该男子的死亡属于“医疗事件”,当局向媒体表示,事发时男子的心脏骤停。

目前,调查仍在继续。起初,这起事件被普遍认为是电动滑板车在新西兰的首次致死事件。


据之前消息,死亡事件发生在Fanshawe St旁边的一条小径上,位于与Bradnor Lane的交叉口附近。

在他死前,这名男子曾骑Lime电动滑板车在位于Hobson St的Vector电力公司附近行驶。

Lime发言人Lauren Mentjox表示,公司得知这一悲惨事件感到非常震惊,“在这一艰难的时刻,我们与受害人的亲友同在。”Mentjox表示,Lime与当局保持联系,将继续尽可能提供协助。 

市议员Christine Fletcher此前在上班路上差点被电动滑板车给撞翻,对滑板车的安全性表示担忧。

相关报道:共享滑板车又惹事!这次差点把奥克兰市议员撞翻……

Fletcher认为,奥克兰交通局目前在征询公众对道路减速的看法,却对电动滑板车的引入没有足够重视,这很讽刺。她认为,当前的安全措施不足以保护骑行者,头盔应该是强制性的,而且还需要更多措施。她认为,在尸检报告得出之前,应暂时禁止电动滑板车的运营。

486154545676229

SUPPLIED

但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在警方公布有关情况之前,猜测事故原因是不明智的。Goff说:“就像道路上发生的所有事故一样,这次死亡是一场悲剧,我们与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同在。”他表示,等警方和验尸官的报告出来后,就会知道地方或中央政府机构是否需要采取其他行动。

警方称,虽然该男子的死因等情况尚不明确,但并不可疑。这起事件是新西兰第一件与滑板车有关的致命事件,但事件的细节尚不完全清楚。目前,死者的尸体已经交给验尸官。

周二上午,就在距离昨天事故发生地点仅几米处,四辆Lime电动滑板车排成一列,等待人们的租用。撕下来的警示胶带还粘在人行道周围,还能看见地上的一小片血迹。

844014403428227

STUFF

附近一位居民Michael回忆说,一开始他以为是警方追捕犯人,后来看到三辆救护车和两辆警车抵达现场。他说,事故发生地附近有一棵树,人行道上有一个坑,他有一次骑滑板车经过时也差点摔倒,“如果轮子打滑,你就会摔下来。”

605979577250206

SUPPLIED

Michael说,人们在这个区域骑滑板车的速度通常很快,这里是急转弯的地方,有人摔下来只是时间问题。

奥克兰交通局发言人表示,这名男子的死讯令人悲伤,但由于这起事件正由警方调查,目前无法做出进一步评论。

奥克兰市议会的Craig Hobbs表示,发放滑板车许可证的市议会已经与警方和滑板车公司取得联系。

今年2月,由于刹车问题,Lime滑板车在奥克兰暂停运营。与此同时,但尼丁的Lime滑板车也纷纷撤下。

相关报道:Lime滑板车又出事 男子骑行中遇刹车故障摔破下巴

后来,Lime公司解决了刹车故障并向奥克兰市议会提供安全信息。3月7日,滑板车重返街头。

Lime的数据显示,软件故障导致新西兰发生155起“不正常刹车事故”,致30人受伤,其中有19名伤者来自奥克兰。

从去年10月到今年3月6日,ACC共向所有电动滑板车相关伤害事件赔偿了739,184纽币。

对此次事件有任何线索的民众,请拨打09 302 6400与奥克兰警方联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