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支回购正式启动!下月全国各大体育馆开始收枪

作者: Sally   日期:2019-06-26 08:2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25日报道 记者Sally】6月25日,新西兰警察部长公布了关于枪支回购的进一步细则,其中包括从下个月开始的社区枪支回购活动安排。

据了解,从下个月开始,新西兰全国将展开枪支回购和自动上缴工作。在未来的三个月当中,全国将有192场社区回购活动。尤其在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等大城市,各大体育馆将作为枪支回购的场地,集中安排民众上交和政府回购的枪支。

天维网发现,在大奥克兰地区将会举行17场集中收购活动。

三个月之后,如果有需要,还会有新的回购活动安排。

警察部长Stuart Nash表示,警方希望让枪支拥有者尽可以参与上交和回购活动,所以安排的地点基本上都是民众熟悉的场地,诸如橄榄球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或者保龄球俱乐部等等。此外,还有各地的战争纪念堂,教会礼堂,赛马场等场地也会被用来作为收购场地。

奥克兰的收购场地会被安排在民众熟悉的Eden Park和Mount Smart stadium这样的比赛场馆,一些地方会在周日的时候开放收购。

在偏远地区,警方也会有特别的安排,来鼓励民众参与回购。警方也会确保回购活动尽可能安全顺利。

首场回购活动将安排在基督城的Riccarton 赛马场。持枪民众可以带着他们各自的reference number, 银行账号,枪支的证件号码,以及带照片的身份证件,把他们的枪支和弹药分开安装,并放在安全的袋子里拿到现场。

而整个回购和枪支持有豁免期会在今年12月20日结束。

有关枪支回购的价格细节:总督签字!枪支回购正式启动,部长称价格很公平

216249353332873

62841798248442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