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华人单亲妈妈被害案嫌疑人当庭认罪 系预谋杀人

作者: Sally   日期:2019-03-06 11:5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6日报道 记者Sally】今天上午,奥克兰东区Flat Bush凶杀案嫌疑人Ephraim Beazley在奥克兰高等法院上庭受审。823241892996097

去年12月10日,华人女子王席在其位于Flat Bush的住所被人杀害,次日,嫌疑人向警方自首。12日,Manukau地区法院对案子进行了审理。当时在庭上,嫌疑人要求姓名保护,嫌疑人和被害人的姓名以及犯罪情节均不允许被公开。案子移交到奥克兰高院之后,法庭公布嫌疑人姓名,为王席的前夫。

今天,Ephraim Beazley身着黑色T恤,戴着眼镜上庭受审。当法庭向他正式提出,关于谋杀被害人王席是否认罪时,Beazley回答道“有罪Guilty”。庭审于是结束。

Beazley将于下个月在奥克兰高院接受审判。法官Simon Moore对Beazley表示,根据三振法案,法庭正式对其提出一次警告,如果下次再犯的话,将会被从重判刑。

在庭审结束后,奥克兰Counties Manukau警局的亚裔联络官Justin联系了王席在国内的家属。当时是北京时间凌晨4点。一直到北京时间上午5点,Justin联系到了家属,告知他们审判的日期。Juntin对天维网表示,目前还不确定王席的家人是否会到奥克兰旁听审判。

585012392885059

根据stuff的报道,法庭公布的文件显示,Beazley与受害者王席曾在一起两年时间,在儿子出生后两人分手。

Beazley于去年12月10日晚从他位于罗托鲁阿的住所,开车来到王席所居住的Flat Bush,想要加害于她。为此,他还带了一把带鞘的猎刀。

据称,到了Flat Bush的住所之后,天色已经黑了,Beazley还专门戴了一顶球帽,挡住自己。他在敲门之后,等了一会。王席带着儿子来开门,就在这时,Beazley拿着猎刀刺向王席身体的各个部位,包括喉咙、脖子、头和生殖器。

在嫌疑人的整个行凶过程当中,受害人自始至终都抱着孩子。

“当嫌疑人意识到以及将受害人杀害时,他逃离了现场,全然不顾孩子还在受害者的怀抱当中。”

之后,Beazley驱车逃到了Botany 市中心,在那里给警方打电话自首。之后,他还打电话给了一个朋友,向他供认了自己的杀人的事情。很快,警方就将其逮捕,并在其口袋里找到了凶器。

与此同时,王席的室友发现王席被害,尽管救护车赶到,但王席不治身亡。嫌疑人与受害人两岁的孩子,当时并没有受伤。

在供述当中,Beazley表示,他活够了,也受够了与王席的关系。

966200037324665

根据法庭公布的文件,嫌疑人当时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杀了她”,于是蓄谋了这次行凶。他甚至专门挑选了行凶时要穿的衣服和猎刀。

相关链接:

奥克兰华人单亲妈妈被害案:嫌疑人出庭 系被害人前夫

独家:奥克兰华人单亲妈妈不幸遇害…邻居披露细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