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些事半功倍的电机工具要收藏好 随时拿来应急

作者: Sally   日期:2019-03-05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学英语,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Sally。

在新西兰,不管是男同胞还是女同胞,都必须具备随时能撸起袖子干活儿的能力。换灯泡、换窗帘、修理水龙头、洗车、甚至刷墙、割草砍树劈柴,那都必须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一个趁手的工具完全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尤其是有了电动工具之后,生活简直美好了太多。上一期我们学了不带电的工具,今天我们就要学一学,日常电动工具的英文都是怎么说的。

我们常常会看到这样一个词儿:handyman,这就是指那些什么工具都能会用,什么活儿都能做的能工巧匠。家里有一个handyman,真的能省下很多钱!虽然词尾是man,但不代表妹子们就不能做哦! 

割草机:Lawn Mower 

 669313958997580

打边机:Line Trimmer 

480823423564394 

树枝修理机:Hedge Trimmer

 277554856230505

电锯:Chainsaw

139800200765908 

电钻:Drill

185963721513880 

胶枪:Glue Gun

胶枪是很有用的一种工具,不管是小朋友做手工劳动需要固定小物件,还是家里的桌子椅子画框什么的有了小松动需要固定,胶枪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665591628500190 

发电机:Generator

其中,发电机有柴油驱动的Diesel Generator,和汽油驱动的Petrol Generator

 895685902135542

吸尘器:Vacuum Cleaner

有的吸尘器可以干湿两用的,干的叫Dry,湿的叫Wet。

还有最近很流行的无线吸尘器,前面加上:Cordless。

 993306532215326

还有没有吸尘袋的,前面加上Bagless。 

以及手持吸尘器,前面加上:handheld。 

高压水枪:Water Blaster

 491161907150217

高压水枪 Water Blaster也是非常有用的一种家用工具。可以用来洗车,洗阳台,洗车道,洗外墙,甚至清洗屋顶和雨水槽。

电池充电器:Charger

喷漆机:Paint Sprayer, 或者Paint Spray Gun。

当然,请注意,这些带电的家用工具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使用时请做好防护工作。有小朋友的家庭,尽量把这些工具收藏好,不要让小朋友接触到这些比较危险的工具,或者在家长的监管下使用。

对话:

我们家阳台木头都脏了怎么办?

The deck in my house is getting dirty.

阳台需要定期清理并且刷漆。

You need to clean and paint your deck regularly.

阳台要怎么清理呢?

How to clean the deck?

你可以用刷子,但是刷子刷起来工作量太大了。

You may use a brush. But the workload is daunting 

246565178343491

可以用高压水枪直接冲吗?

How about using a water blaster?

那就比较轻松了。就是比刷子刷要费水。

That will make your life easier, more use of water though. 

你可以买一个普通的高压水枪,也可以去工具店租一个高压水枪。

You may buy a water blaster, or hire one at the tool shop. 

那洗完阳台之后,还要刷漆吗?

Should I also paint the deck after cleaning it?

是的,如果不刷漆的话,木头很快又要腐蚀。

Yes, otherwise the wood will soon decay again. 

 有没有喷漆的机器?

Is there a paint spray machine something? 

有很多喷漆的选择,你还要看一下油漆是脂溶的还是水溶的。

There are multiple choices! You will also need to find out whether the paint is lipid-soluble or water soluble. 

514890005518472

好复杂啊。

Oh my god, too complex!

你要是请人弄的话,没有几千块根本下不来。

If you have a handyman do the job, it will cost you several thousand!

那我去找找攻略吧。

Then I will just google the DIY skills. 

在新西兰生活一定要学会DIY哦!

Yeah, had to know how to DIY in NZ!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