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适合移居国家和地区榜单出炉!新西兰排名…

作者: Mengdie   日期:2018-10-16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都说新西兰是个适合移民的国家,那么新西兰究竟多受移民喜欢?

这个新鲜出炉的榜单,再次证明了新西兰的“火热程度”——

在最新出炉的2018汇丰银行全球移居研究中,新西兰仅仅落后于新加坡,成为世界第二受欢迎的移居目的地。

907866945532467

汇丰银行表示,这份调查有超过2万2000名移居人士参加,而那些选择移居新西兰的外籍人士表示,新西兰在“提供优质生活”方面,一直有良好的声誉。

居住在这个令无数人艳羡的国家,是不是感觉简直幸福感爆棚呢?

386509235789288

为什么新西兰如此受欢迎?

调查表明,“新西兰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和诱人的户外生活,还有可以让人享用一生的友善氛围和良好个人福利。从世界各地移居到新西兰的朋友都认为,他们做了一个很好的决定。”

那么,具体来说新西兰到底哪些方面吸引移民?

789299206799977

从体验方面来说

从生活体验方面来讲,新西兰在所有国家和地区中排到了第一的位置。

567288064333405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根据汇丰银行的调查,之所以有超过五分之四的移居者推荐新西兰,是因为新西兰在以下这些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比如说——

- 积极的工作和生活平衡

- 有助于身体健康改善

- 还有容易建立新的友谊

- 容易融入当地。

104552058495119

调查表示“从全球来讲,有大约三分之一(34%)的移居者选择移民是为了改善生活质量。但是对于选择新西兰的移居者来说,这一数字高达60%,还有超过一半(55%)的移居者直接是奔着新西兰的良好声誉而移居的。”

从表单上可以看出,新西兰在这些具体的方面,表现非常不错:新西兰的经济和健康护理在榜单中排名第一。

排名前五的还包括新西兰的生活质量、健康水平、安全感。

汇丰银行在研究中表示:“相较于全球平均水平来说,新西兰吸引的移居者年龄更大,平均年龄在35周岁以上,此外,和其它地方相比,移居者在新西兰停留的时间更长。有三分之二的移居者会在这里买房。”

从家庭方面来说

新西兰是一个非常适合携家带口移民的国家,在所有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二。

638042882923942

“如果你是全家一起移民新西兰的话,你的孩子也会非常受新西兰人欢迎的。”

“你会在户外度过美好的时光——新西兰南岛和北岛的迷人景致会让你有无尽的探索欲望。而对于那些有着下班后宅在家或久坐不动生活方式的移居者来说,这应该是个令人兴奋的改变。”

632339506696683

此外,对于移民来说,新西兰也是一个相对好融入的国家。

比起其他国家和地区,来新西兰的移居者更容易融入当地文化和当地群体,全球平均融入水平为49%,而新西兰达到了63%。

不过,新西兰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比如说,新西兰人的社交生活排名相当的低,在31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在第21位。

但总体来说,宽容、健康以及高质量的生活,是新西兰吸引外籍人士移居的积极指标。而这些优点抵消了新西兰表现不足的社交、高生活成本和儿童托管质量等方面。

从工作和赚钱角度来说

在涉及到钱的方面,新西兰的表现就不如前面那些类别那么耀眼了。

汇丰银行表示,虽然新西兰在很多方面适合人移居,不过和其它发达国家和地区相比,新西兰的就业机会和薪水并不是那么理想。

在可支配收入方面,新西兰在31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倒数第3,排在29位;

352946963906952

在储蓄方面,新西兰排名倒数第4,排在第28位;

在工资增长方面也只排在第20位;

在房产方面,新西兰的表现也不理想,排名第25位。

此外,在新西兰工作的优势也不大,新西兰的职业发展和工作保障在31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中等位置,分别排在第17位和第14位。

还有有25%参与调查的移居者表示,在他们移民新西兰的初期会遇到财务组织方面的困难,而对于那些每年收入超过20万纽币的移民者来说,这一数字甚至会上升到29%。

148054804959623

但是,在就业和赚钱方面,新西兰也有其优越的地方。

“无论是对于本地还是外籍的企业家,新西兰政府给予的支持是相同的。在新西兰,小企业占劳动力市场总额非常大的份额。”

“此外,新西兰也因鼓励海外投资和手续简便而闻名。不过这也意味着新西兰在就业方面竞争也非常激烈。所以,如果你想在新西兰经商,了解新西兰的商业文化可能会让你有优势。”

虽然有一些负面因素,不过新西兰在经济方面,还是在31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到了第9位。

包括经济信息、企业家精神、政治、工作生活平衡等方面的优势,弥补了其它方面的不足。

2018汇丰全球移居榜单Top 8

1:新加坡

2:新西兰

3:德国

4:加拿大

5:巴林

6:澳大利亚

7:瑞典

8:瑞士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