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在新西兰买了东西不满意,该怎么跟店员退货?

作者: Sally   日期:2018-10-09 16:52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的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天维学英语时间~

今天我们要学一学,买了东西出现问题,需要退货时,所需要用到的英语。

 

在超市或者商场里买了东西,结果发现不合适,或者出现质量问题,想要去退换,但又怕自己说不清楚怎么办?

先要跟大家解释一下新西兰一般对于退货约定俗成的习惯:

如果在保质期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商家是需要承担退款或者更换的义务的。在这种情况下,店员一般都会很爽快地给你退换商品。 

不过,如果不是因为质量问题,一般情况下,商家不会因为消费者改变主意而给予退换商品。(也有一些商店会有自己的无理由退换期,具体以各商店规定为准)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国内的“7天无理由”,那你在这边买东西之前就需要三思一下……

记得买东西之前,要注意这个产品的保质期有多长,有没有无理由退换期。

此外,一定要留好购物小票,以便及时向店家提出退换要求。

208330936704046

退货的时候,你需要记住这几个英语单词 

保修期,保质期

Warranty 

退款

Refund  

退货

Return  

更换

Exchange  

政策

Policy  

购买

Purchase  

质量

Quality  

购物小票

Receipt 

你可能遇到的对话场景 

你好,我想把这个割草机退了。

Hello, I want to return this lawn mower.

是有什么质量问题吗?

Is there any quality issue?

发动机坏掉了。

The engine is broken.

你带购物小票了吗?

Do you bring the receipt?

写的保修期是一年,但是发动机的保修写的是两年。

It is said the warranty is one year, but for engines it is two years.

是的,你可以得到退款。

You are right. You can have it refunded.

334367392937340

你好,我想把这件衬衫退了。

Hello, I want to return this shirt.

请问有什么问题?

Is there anything wrong? 

我不喜欢这个颜色了

I don’t like this color anymore. 

对不起,根据我们的退换政策,如果没有质量问题是不能退的。

Sorry, according to our Return and Refund Policy, you can not return the product if there is no quality issue. 

但我一次都没穿过啊,全新的。

But I haven’t wear it once. Brand new. 

这样的话,你可以退。

In this case, you can return the product. 

但你只能再挑一件不同颜色的同款,或者换成店内消费积分。

But you can only exchange for a different color. Or, you can swap for store credit.

那我换一件其他颜色的吧。

I will exchange for a different color 

好了,今天的学英语就到这里了,如果对于我们的学英语栏目,您有好的建议和感兴趣的话题,也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