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各位准备好!新西兰移民签证费用将有重大调整!

作者: Mengdie   日期:2018-10-03 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邮箱:

各位最近要申请新西兰签证的朋友注意了!

无论你申请的是工签、学生签、旅游签还是其他,你的签证申请都将有变化!

因为——新西兰移民、签证费用将有重大调整

744075269228413

昨天,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发布一则通知表示,新西兰移民相关的税费将做出重大调整,其中,部分签证申请费用将上涨,而部分费用将下调。

新的签证申请收费标准将于2018年11月5日开始实施。

145816126003841

让我们先简单粗暴地感受下各大类签证费用的变化…

517198057289228

*移民税(Immigration Levy)适用于大部分签证申请(除非你符合减免条件),是在申请费之外需要额外支付给新西兰政府部门的税费,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中国公民,在新西兰境内申请技术移民,2470纽币的申请费中,就包含了580纽币的移民税。

196392809386220

这些费用涨涨涨

工签和居民类签证申请者估计都要哭晕在厕所了…

工签申请费用上涨了54%…

居民类签证费用上涨了43%…

真的是让移民路又多了笔“可观的支出”…

18218833900333

此外,除了学生签证、团体旅游签、商务/技能类签证外,其它签证的申请费用,也相应上涨了10%…

还有,某些签证网申的折扣也将被取消(这将会影响一些旅游签证、工签和学生签的申请者),此外,雇主认证费用也将会增加。

486305850381705

这些费用降降降

不过,有涨也有降:

学生签证的申请费用下调了6.5%;

还有商务/技能类签证的申请费用也做了1%的下调;

而最显眼的大概是对于团体旅游签证的申请费用,新西兰移民局做了45%的大幅下调…

955852633221015

不知在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会不会有更多的游客来旅游呢?

那么移民局为什么要做这些调整?

移民局表示,这是为了确保他们能够收取足够的资金来支付成本并管理与移民相关的风险。

而现在的收费,准确地反应了处理每种签证申请的成本。

794931052262618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新西兰,使移民相关的风险变得更加复杂,这让移民局成本有所增加。

这次签证费用的变化给移民局带来的收入增加,将会被用于支付以下方面的成本——

- 1.19774亿纽币的收入,将被用于不断增加的签证审理服务的成本;

- 3957.6万纽币的收入,将被用于加强边境安全以及加强对移民顾问的监管。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