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约会需谨慎!男子赴约却等来持刀抢劫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4 11: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名男子通过约会软件Tinder安排了一次约会,没想到等来的却是持刀抢劫。

英文原文:Man robbed of car at knifepoint after arranging date via Tinder

839450821914622

一名汉密尔顿男子在Tinder软件上认识一位女子,约好周三晚11:15见面。

目前不清楚这两人约好见面的地点,但抢劫发生在汉密尔顿北部Resolution Dr附近。两男两女用刀抵住这名男子的脖子,将他的汽车抢走。

怀卡托警察局高级警官Simon Cherry说,在接到报案后,警方锁定了车辆,从汉密尔顿追到Ngāruawāhia,又往北追到Huntly。

嫌犯在Huntly弃车逃跑,警方出动警犬,追踪到两名男性嫌犯。与此同时,Huntly警方进行巡逻,发现一辆可疑车辆,拦下该车后,发现里面正是另两位女性嫌犯。最终,四名嫌犯均落网。

据悉,两名男子分别为23岁和22岁,两名女子分别为20岁和19岁。周四,四人因严重抢劫罪在汉密尔顿地方法院出庭。

警方提醒民众,在通过网络安排约会时应保持警惕,应尽量安排在公共场合见面,并随身携带手机以便在紧急情况下求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