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死”频发 警方提醒:多日未见老邻居请报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17 16: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近来,Napier接连发生独居老年人“孤独死”事件,遗体在很长时间后才被发现。Hawke's Bay警方提醒民众,注意自己身边和附近的老年人,如果长时间没有出现,请立即报警。

437002344388048

资料图片

两个月来,Napier相继发现两名“孤独死”老人,被发现时已经在家中死去超过两个星期。警方提醒公众,请留意身边的独居老人。

“我们的社区里有些老人无人照看,这让警方感到悲伤和担忧。”当地警探Mike Signal说,“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变热,假期也开始增多,这时候应该多想想我们身边的朋友、邻居和亲戚,尤其是那些健康状况不佳而且独居的人。”

警方提醒居民,如果身边有年长并且独居的邻居,请注意他们的生活起居,以便在需要时提供必要的照顾。另外鼓励人们向年长的邻居介绍自己,互相帮助。

据悉,这两名“孤独死”老人均为男性,年龄70多岁,都是被邻居发现死在家中多日。其中一名男子的邻居发现,他家中散发出异常的气味,随后报了警。另一名男子的邻居则发现他消失了很长时间,登门查看时发现已经死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