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竟然还存在时薪3纽币的工作?而且还合法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7 08: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一名垃圾邮件投递员表示,自己做的这份工作应该有更高的薪水才对,而不是3纽币左右的时薪。

英文原文:Junk mail delivery people deserve better pay, former worker says

242307023647554

Andrea McClare

Andrea McClare家住基督城,她之前曾经为PMP公司做过投递广告传单和社区报纸的工作,在给180户人家发传单时要走很多路,她表示能锻炼身体是件好事,但这份工作的薪水可让人高兴不起来。

她差不多每两周有15小时时间在做投递工作,税前薪水是55纽币,算下来,时薪竟然才3块多纽币。

除了走路时间,她在剩余的时间要折叠成捆的广告传单,这样在投递的时候才方便放进各家各户的信箱。

由于她是一名合同工,无法获得最低工资标准。而她所获得的报酬是根据投递的数量计算,而不是根据时间计算。

一年前,McClare从女儿手里接过这个差事,当时更多是为了锻炼身体。然而,当PMP提出让她再多跑四条街投递却不加薪的时候,McClare觉得自己受够了。她告诉PMP自己不想送额外的街区,却被对方的回复震惊。PMP称,这种投递工作是为无法做其他工作的孩子准备的,而McClare要求加薪属于“年龄歧视”。

McClare认为,广告商付给投递公司很多钱,但是这些钱都没有落入真正做投递工作的人手中。

PMP新西兰总经理Simon Ellis则表示,这类投递工作对很多新西兰年轻人来说是积累工作经验和学会纪律、责任的良好方式。投递的街区通常靠近投递员的住处,所以工作离家很近,尤其对还在上学的孩子们来说很棒。

ReachMedia首席执行官John Hanna表示,公司根据其合同义务付款,投递情况根据地理位置、居住密度、地形以及所涉及的邮件数量而有所不同。 

然而,从事这类工作的人们并非雇员,不受雇佣相关法律的保护,包括最低工资、病假或年假、个人申诉等权利。

劳工监察局表示,从事此类投递工作的人们应该考虑清楚是否对薪资满意,或者考虑找一份有最低待遇标准的正式雇员工作。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