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水中忘我热吻,保安喊到破音:别亲了!涨潮了

  日期:2021-05-06 19:05 阅读: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分享到:
邮箱:

五一假期期间,上海奉贤区渔人码头一人工沙滩海水涨潮。一对情侣在水中热吻忘记上岸,保安急得大喊:“别亲了!涨潮了!”

视频中,一名保安的呼喊声格外响亮。而在远处,有一对年轻小情侣正在亲热,潮水已经涨到了他们的小腿肚的位置。据了解,这一幕就发生在奉贤的渔人码头景区。

上海小情侣在水中热吻忘记上岸,保安急得喊到破音:别亲了!涨潮了上海小情侣在水中热吻忘记上岸,保安急得喊到破音:别亲了!涨潮了

据了解,事发在5月3日傍晚5时左右,当时正值涨潮时段,景区通过广播告知游客尽快上岸。在听到广播后,游客们纷纷上岸,唯独视频中的这对小情侣没有意识到危险,依然站在原地。而视频中发出呼喊声的正是景区的保安老章。

上海小情侣在水中热吻忘记上岸,保安急得喊到破音:别亲了!涨潮了

据他回忆,当时两名当事人距离岸边比较远,且当天风力较大,在呼喊了数分钟仍未见效果后,老张又朝着两人挥手示意。但两人朝着岸边没走几步,又停了下来。老章见状,准备下海将两人劝回。看到保安师傅的这一举动,这对年轻情侣才回到岸边。

这则视频在逗乐不少网友的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在海边游玩时,要时刻注意潮汐变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