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只要我还是美国总统,伊朗永远不能拥有核武器

  日期:2020-01-09 12:41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426791287907867

资料图: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中东局势发表讲话,称“只要我还是美国总统,伊朗永远不能拥有核武器。”

本月3日,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军空袭身亡。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称,伊朗将进行“强硬复仇”。8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证实,发射导弹袭击了美在伊拉克的两处军事基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