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女子花 12 万代购 57 双限量版运动鞋 全是假的

日期:2018-01-18 06:34:50 阅读: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邮箱:

现代快报讯 ( 通讯员 王霞 朱秋蓉 记者 林清智 ) 不少人会通过海外代购的方式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但是 " 海外代购 " 不一定靠谱,近日,镇江扬中市民施某就到扬中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自己花了 12 万买的 57 双限量版运动鞋全是假的。

1 月 16 日,扬中警方公布了此事详情。

△施某代购到的假冒鞋子。

据警方介绍,女子施某从事代购行业,她与微信名为 "HELLO BABY" 的网友认识,由对方长居在葡萄牙的朋友在海外代购商品。前段时间,施某通过这种途径购买了一批 NIKE 运动鞋,从葡萄牙直接寄往扬中,施某将该批鞋在微信上卖给顾客,并将该微信好友确定为固定供货商。

2017 年 12 月份,施某又在微信上和 "HELLO BABY" 谈好购买阿迪达斯椰子 350 限量版运动型 57 双,且这批货是直接从阿迪达斯厂家发货,共计 12 万余元。施某深信不疑,结果收到这批从香港辗转到扬中的货物后,发现这 57 双鞋系假冒阿迪达斯商标的运动鞋。

△施某代购到的假冒鞋子。

2018 年 1 月 10 日,在扬中警方的努力下,售假嫌疑人罗某在湖北宜昌落网。警方经初步调查得知,其售卖的鞋来源于葡萄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警方提醒,海外发货不一定靠谱。"

以这次扬中市公安局破获的案例为例,销售的假货来自葡萄牙,大多数消费者认为国外寄来的应该是真货,其实国外也有很多假货工厂,大多数都是售假人员开设,售家人员通过微信、淘宝等网络平台作为销售渠道,从国外假货工厂直接发货给消费者。"

扬中市公安局民警提醒,消费者进行 " 海外代购 " 时要坚持货到付款,并索取售货凭证,保留卖家淘宝旺旺名、聊天记录、邮件、手机短信、支付宝账号、物流信息、快递凭证等资料,以便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并有维权依据,另外,发现在网上实施售假、侵权、诈骗等情况时,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