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出炉:安乐死通过 大麻合法不通过!总理投了两个YES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30 14:08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在两项公投结果公布之后,总理Jacinda Ardern对公投的选择也被公开。

总理的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证实,总理Ardern在两项公投中投的都是支持票。此外,总理将在下周最终结果发布之后,按照立法程序体现人民的意志。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根据新西兰选举委员会的最新公布,在今年大选时同时举行的两项公投当中,《生命终结选择法案公投》得到通过,而《大麻合法化和控制法案公投》没有得到通过。

746640899317872

在生命终结法案公投项目当中,有65.2%的选民投票表示赞成,而33.8%的人表示反对。得以通过。

在大麻合法化与控制法案的公投项目中,有46.1%的选民投票赞同,53.1%的投票反对。因此不通过。


587303549349553


司法部长Andrew Little对此结果做出回应。他表示,初步结果显示,选民支持生命终结法案成为法律,但是不支持大麻合法和控制法案成为法律。

目前《生命终结选择法案》已经通过议会流程,也得到了御准。该法案将于12月之后正式成为新西兰法律。也就是2021年的11月6日开始。

在此之前,安乐死在新西兰依然是违法的。

而本届工党政府也不会在再议会引入大麻合法化与控制法案。

不过,本次大选和公投的结果将在11月6日正式出台。目前公布的是初步计票结果。

Andrew Little表示,本届政府将尊重公投结果。大麻的娱乐性使用在新西兰,依然是违法的。

相关链接:关于大麻合法化公投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相关链接:关于安乐死公投,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 的发言人表示,Jacinda在两个公投项目上都投了支持票。但她的政府会按照民众的意愿来行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