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旅行限制延长7天!意韩旅客需自行隔离14天!

作者: Emma&Zeng   日期:2020-03-02 16:08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今天(3月2日)下午4点,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对最新内阁会议结果进行了最新通报。

Jacinda Ardern首先对自己下周的行程进行了简单介绍。

133715429663752

Ardern总理表示,上周末她对情况进行了一手了解,她强调新西兰拥有健全、强大的卫生反应机制和系统,感谢了奋战在一线和制定医疗计划的工作人员。

她确认称,目前的确诊病例病情稳定,持续好转,但为了保护隐私,不能透露性别。据称,确诊病例所在航班EK450上有人换了座位,所以之前说的机上密切接触、需要跟进的“18人"实际为15人。目前这15个跟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已经由卫生部跟进监测。

Ardern总理宣布,伊朗、中国和钻石公主号的旅行禁令将继续延长7天意大利北部、韩国的旅客则将需要自我隔离14天,并向卫生专线登记。

Ardern总理表示,从意大利北部、韩国来的旅客必须填写“防疫卡”,便于卫生部追踪及提供建议。她强调,二类关注地区(香港、伊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和泰国)的爆发主要基于固定的中心,且其卫生体系都很有效。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还表示,将扩大地区经济合作计划,帮助受新冠肺炎影响的企业。“全国各地商会都期盼这样的计划,我们很乐意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制定出支持企业的计划。”

Ardern还透露,内阁中已经成立了新冠委员会,将在每周中定期评估疫情状况,并制定相应的措施。

在回答记者问时,Ardern表示,自我隔离是有效的。“据我从卫生专线得到的信息,没有人不遵守标准,反而是超标准的自我隔离。”

在被问到飞机上还有多少人没有被联系到时,Ardern表示,政府并不仅仅是联系确诊病例前后几排的人,还联系了更多的乘客,目前整个飞机上有10人因为所留联系方式不准确的原因没被联系到。

另外,新西兰外交部官方网站也已经于今天正式发布警告,要求新西兰人不要前往伊朗。韩国的大邱、清道郡,以及意大利、香港等地区也被列入了旅行警告中。

633452746075340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