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奥克兰警察周末集中整治这些违章驾驶行为

作者: Sally   日期:2019-06-28 16:2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28日报道 记者Sally】今天,天维网记者从奥克兰警方获悉,警方将在本周末展开集中整治包括酒驾、开车接打电话以及超速等违章驾驶行为,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谨慎驾驶,不要违反交通规则。

据新西兰警方大奥克兰地区少数族裔事务经理Jessica 潘的介绍,从本周五,也就是今天开始的这个周末,警方会集中整治违章驾驶行为,尤其是酒驾、开车接打电话和看手机, 以及超速等违章驾驶行为。

978922495140155

天维网了解到,本次行动是由奥克兰中心警察局牵头,Waitemata警局和Counties Manukau警局同步参与的行动。此次行动规模很大,除了主管道路交通业务的警察会全体参与之外,警方还会派其他业务部门的警员参与到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当中,集中整治行动将覆盖整个大奥克兰地区。

据了解,从周五上午开始,警方就已经在各个路口和重点区域部署警力,集中整治这些违章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整个周末。

因此,警方也通过天维网提醒民众,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勿酒驾,也不要开车接打电话,更要避免超速的行为。一旦被抓到,可能面临严重后果。

80651734050194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是警方预防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提高民众的安全意识,降低严重车祸的发生概率。

为了这次集中整治活动,警方还专门请华人警员录制一份中文的视频,提醒广大华人民众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避免酒后驾车。

14365937712769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