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为什么要找蛋?这些英语知识来学一学

作者: Sally,大曾   日期:2019-04-20 10:2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学英语,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Sally。

从周五开始,新西兰开始了复活节假期。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复活的日子,是西方基督教国家的传统节日。

复活节一共有四天的假期。分别是:耶稣受难日 Good Friday, 复活前夕也叫圣周六 Holy Saturday, 复活节 Easter Sunday 以及复活节后的周一 Easter Monday。 

按照传统,复活节期间商店都是不营业的。节假日期间是否能营业,要看不同市政府的规定。在新西兰,一般来说,耶稣受难日Good Friday 和复活节的周日Easter Sunday,商铺都是不营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买好生活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复活节期间,有两样东西很重要。复活节彩蛋Easter Egg和复活节兔子 Easter Bunny。蛋代表了新的生命,而兔子则代表了旺盛的生命力。都是与“复活”这个意思非常契合。所以彩蛋和兔子逐渐成了复活节的必备吉祥物了。

976501874746508 

另外,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嘉年华Easter Show,也是很多国家的年度传统活动。在新西兰,复活节嘉年华除了各种游乐设施之外,还可以让小朋友接触到很多农场动物。剪羊毛大赛,也是复活节嘉年华的一个重要活动。

707142376953279

单词:

耶稣受难日 Good Friday

复活前夕,圣周六 Holy Saturday

复活节 Easter Sunday

复活节后的周一 Easter Monday。

复活节彩蛋Easter Egg

复活节兔子 Easter Bunny

复活节嘉年华Easter Show

寻找彩蛋活动 Egg hunt。现在的彩蛋往往是巧克力或者糖果做的,所以小朋友们特别热衷这个活动。

503535996576185

复活节前夜的守夜祷告活动 Easter Vigil 因为是宗教节日,所以在复活节前夜,大部分教堂都会举行守夜活动,Easter Vigil

对话:

复活节有什么好去处?

Any good idea for Easter holiday?

当然是复活节嘉年华了。

Easter show of course. 

那儿有什么好玩的?

Anything interesting there? 

可以接触到很多农场动物,比如猪,羊,牛,鸡,鸭子,兔子。

There are many farm animals to feed. Such as pigs, sheep, cows, chicken, ducks and rabbits. 

还有呢?

What else?

小朋友还可以参加复活节找蛋活动,每个人可以拿到大大的一袋子巧克力蛋。

There is an egg hunt game that kids can participate. Everyone can get a whole bag of chocolate eggs. 

听说有剪羊毛比赛?

I heard there is a shearing competition?

是的。如果你没看过,会觉得很有趣。

Yes. It will be fun if you have never seen one before.

晚上还会有烟花?

Are there fireworks at night?

嗯,奥克兰的复活节嘉年华会有烟花。

Yep, Easter Show in Auckland features fireworks.  

小孩子一定会喜欢。

Oh, kids gonna love it.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