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英自由贸易协定或有新进展!贸易部长已准备出发…

作者: Mengdie   日期:2020-01-20 12: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明天,新西兰贸易部长David Parker将启程前往英国和欧洲,根据他的日程安排,这场差旅是为了世界经济论坛和英国自由贸易协定相关事宜。

469581025552152

图片来源:1 News

Parker将首先在伦敦和英国贸易大臣Liz Truss会务,之后前往瑞士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Parker表示,“英国是新西兰最亲密的朋友之一,我很高兴在如此重要的历史时刻能够和英国讨论两国关系的新篇章。”

146919990163349

Liz Truss 图片来源:1 News

“我们政府执行积极的贸易议程,我们非常自信,英国脱欧后的前期,我们可以和他们进行一项非常有野心的谈判。”

世界经济论坛将于1月22日-24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届时,Parker将作为贸易、环境和全球价值链的小组成员参与其中。

他还将与贸易伙伴们举行双边会议,出席由瑞士主办的贸易组织迷你部长会议、由凯恩斯集团(Cairns Group)主持的旨在促进农业贸易自由化的国家会议,以及由加拿大主办的关于世贸组织改革的“渥太华集团”(Ottawa Group)会议。

Parker表示,目前世贸组织成员正在为6月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做准备,因此这些接触至关重要。

“我们需要改善和推进新西兰渔业和化石燃料补贴、投诉机构僵局、农业以及促进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贸易议程方面的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