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度假胜地房价下跌!最高跌了20万纽币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23 12:32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新的数据显示,新西兰度假胜地的房价变得更可负担了。

原文链接:Dreaming of making your holiday permanent? Some holiday locations are cheaper now

106047987327676

(激流岛的Onero)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发现,尽管今年全国的房价大幅上涨,但某些海滨地区的价格却出奇的便宜,甚至低于去年的价格。

例如,去年激流岛上最受欢迎的夏季度假胜地Oneroa的房价中位数下跌了16%,从截至2018年11月的三个月中的130.7万纽币下降至今年同期的110万纽币。

在通往岛屿湾的门户Paihia,房价中位数比去年同期下降13%,为54万纽币。

在南岛,就连房价一直高昂的Wanaka也下降了7%,从1157500纽币降至1075000纽币。

相比之下,新西兰全国范围内的房屋中位数价格在10月升至607500纽币,比去年同期高8.2%。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这对那些梦想在度假胜地退休的人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在海滩度假仍然是新西兰人生活中的重要一环,由于全国许多地方的房价中位数上涨,许多人认为拥有度假屋的梦想可能已无法实现。”

“其实四处看看之后你会发现,度假屋不像人们之前认为的那样遥不可及。”

不过,就像房地产市场的通常规律一样,有一些地方也在逆势发展。

Ohope的房价中位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3%,从676000纽币上涨到831000纽币。

Te Anau和Whangamata也出现了两位数的价格上涨,分别上涨21%至495000纽币和19%至762500纽币。 

172179987676177

(Te Anau)

位于Te Anau的Ray White房产公司经纪人Don McFarlane表示,在过去的两三年中,Te Anau成为皇后镇的替代购房地点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新开发的区域,吸引了许多首次购房者、度假者和投资者。

“Te Anau的房价本身仍然远远落后于湖区其他城镇,并且人们反馈表示,这里的房价比奥塔哥中部地区便宜的多。”

位于Coromandel的Matarangi也上涨了10%,从55万纽币增至605000纽币。陶朗加附近的Mount Maunganui增长6%,至75万纽币。

最昂贵的度假胜地仍然是奥克拉北部的Omaha,那里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2%,至1765000纽币。

406869562027265

(Omaha)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