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万!奥克兰鸟岛附近天价农场售出,自带湖泊瀑布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1-16 15:52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Frank编译】最近,新西兰又有一处高价地产售出,一位神秘的富人买下了位于Muriwai Beach附近的Muriwai Downs农场。

709184245448098

这处地产位于451-710 Muriwai Road,占地面积达到了近500公顷,自1919年以来的一百年,Houghton家族五代人一直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根据奥克兰市议会的记录,这处地产的CV价值为1250万纽币。Bayleys资本市场总监Layne Harwood说,去年圣诞节前,这处物业以无条件合同的方式被售出,售价远远高于CV价。

Harwood并未透露买家的信息,但表示这位买家是一位有钱的新西兰居民,购买是基于长期投资计划。

Harwood表示,由于在规划中属于农村地区,所以该物业无法重新开发,并将继续作为农场经营。

959630054694254

这个农场经营的项目包括奶牛、绵羊、牛肉以及砂岩采石场。

此外,在这处地产中,甚至还包含两个瀑布和占地4公顷的Okaihau湖,以及大量受保护的湿地,并被划分为面积47至143公顷的五个地段。

Houghton家族之所以决定出售农场,是因为他们认为出售所获的收益大于继续经营。

774810856404589

691294114496124

在2017年农场获得了资源许可,可在已经划分的5个地块中再细分出12个休闲农场。

资源许可的附带条件包括对地产上的灌木丛、生态和湿地保护区进行登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