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市真的暖了!销量增长三成,北岸再过百万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1-16 11:49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根据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的最新数据显示,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在2019年结束时处在高位。

原文链接:Auckland house sales up almost a third year-on-year, data shows

209630539630403

去年12月新西兰全国范围内售出的房产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3%,达到6285套。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这相当于每天售出22套。

而在奥克兰,12月售出的房产数量达到了1860套,同比增长32%。

这是自2015年以来奥克兰售出房产数量最多的12月。

Bay of Plenty的成交量也增长了21.5%,Southland增长18.3%,Northland增长17.3%。

新西兰全国的中位数价格上涨了12.3%,至629000纽币。

奥克兰的中位数价格上涨了3.5%,重回890000纽币。

630711943639118

202643567131359

869853381983531

Norwell说:“在全国16个地区中有15个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同比增长,其中5个创下了历史新高,这也反映出了新西兰全国范围内的房价正在持续上涨。”

唯一出现下降的是West Coast,中位数价格同比下降13.4%。

“Southland、Mana/Wanganui和Gisborne的价格再次开始强劲上涨,这些地区的人们对房地产的需求超过了供应,人们准备支付给房主的溢价也增加了。屋主的期望值也可能增加,因为该地区的买家们在最近几个月已经接收到了太多房价正在上涨的信息。”

“12月的惠灵顿也是个值得一谈的地区,该市有四个区的房价中位数创下历史新高,Kapiti Coast为675000纽币,Masterton为477000纽币,Porirua City为775800纽币,South Wairarapa为625000纽币,我们首都的房地产市场也在强劲增长。”

“在奥克兰地区,Manukau City在12月份创下了900000纽币的新高,Rodney的中位数价格也达到了890000纽币,北岸上涨了7.1%,达到了1050000纽币,这也是该地区四个月内中位数价格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全国范围内售出房产所需时间下降了4天,为31天。

Northland售出所需时间最长,为45天。

所有地区的房源库存量均出现减少。尤其是在Taranaki,房源库存量减少了47.3%,处在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前标题误把销量增长写为房价中位数增长,感谢读者指正)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