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白宫最美通讯主管辞职 特朗普再失一名得力干将!

日期:2018-03-03 07:04:38 阅读:  来源:澎湃新闻 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当地时间2月28日,经美国白宫证实,现年29岁的白宫美女主管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将辞去白宫通讯主任一职,希克斯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内阁任期最长、关系最为亲密的助手之一。

综合CNN、《纽约时报》、《国会山报》等外媒报道,白宫通讯主任霍普· 希克斯28日表示将辞职,外界评论称,特朗普将再失一名得力干将。希克斯在一份声明中对特朗普表示感谢,她说道,“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特朗普总统的感激之情”,“希望特朗普总统和他的政府一切顺利,继续领导美国。”希克斯表示已将自己准备辞职的消息告诉了总统特朗普,并计划离开白宫另谋出路,但她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份工作是什么。

 

白宫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希克斯离职的具体日期,但预计她将在未来几周正式离职。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2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霍普十分优秀,过去的三年里工作也很出色”,“她是一个既聪明又有想法的人,是一个真正伟大的人。我会想念她在我身边担任助手的日子,但她想要寻求其他机会,我也完全能够理解。我相信我们将来会再次合作”。

 

近日,特朗普的高级助手、白宫秘书波特在被两名前妻指控家暴后辞职。而据传和波特是恋人关系的白宫通讯主任希克斯也身陷白宫的“绯闻”漩涡。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霍普·希克斯出现在美国国会大厦,就通俄调查接受众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问询。

 

1988年出生的霍普·希克斯,在正式涉足政坛前是一名女模特儿,此前毫无政治经验,她是在参与特朗普竞选团队后才开始涉足美国政坛。霍普·希克斯曾在唐纳德·特朗普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团队中担任新闻秘书。2017年9月,霍普·希克斯被特朗普正式任命为白宫通讯主任,成为白宫最年轻的高级官员之一,她也是少数几名从总统竞选开始至今一直为特朗普工作的助手。

她是特朗普心目中最值得 " 信任 " 的人,也是同僚眼里 " 忠实 " 的朋友。在希克斯即将离开白宫时,外媒梳理了一些她追随特朗普左右时的时尚瞬间,这些惊艳时刻还让人觉得她是白宫中不可多得的一道风景。 

图为 2 月 12 日,希克斯一身简单的装束前往白宫上班,平常的一件驼色大衣穿出了大牌的范儿。 

 

外套加长筒靴是希克斯的常见搭配,图为 2 月 9 日希克斯在白宫椭圆办公厅参加一个媒体发布会。

陪同特朗普参加达沃斯论坛的一身浅色装扮,颇显温婉的女性气质。

陪同特朗普访问越南时的一身印花裙。

2017 年 11 月 6 日陪同特朗普访问日本出席国宴时的这一身装束惊艳了全场,甚至抢了第一夫人的风头。

2017 年 9 月 29 日,身着枚红色短裙走下 " 空军一号 " 的希克斯性感十足,亮丽抢眼。

2017 年 9 月 15 日,一身休闲装扮的希克斯随性而大气。

2017 年 9 月 11 日,陪同特朗普参加 "911" 纪念活动的希克斯与美国全国经济委员会的主席、特朗普的经济政策顾问加里 · 科恩亲密相拥,满脸娇媚。

2017 年 6 月 30 日,希克斯一身靓丽短裙走下 " 空军一号 "。

2017 年 6 月 9 日,希克斯肩背手拎 LV 包包走下 " 空军一号 "。

一身红装的希克斯与班农一起走在白宫南草坪上。

2017 年 3 月 17 日,一身黑色装扮的希克斯参加新闻发布会。

印花长袖的装扮让她看上去像是邻家女孩,和班农边走边笑谈关系融洽。

2017 年 2 月 16 日,走下 " 空军一号 " 的希克斯女强人范十足。

2017 年 1 月 23 日,商务范的完美展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