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万万没想到》爆红,却和工作室销声匿迹

  日期:2019-12-03 16:52 阅读:  来源:辣姐聊娱乐  
分享到:
邮箱:

娱乐圈的明星像花园里的花一样数不胜数,很多明星因为电视剧爆火,本来以为可以在自己事业里大放光彩的他们,却因为某些原因,而淡出人们视野,其他最为典型的莫过于是王大锤了。

大家可能对他有些陌生,但是一说起《万万没想到》,大家肯定会立马想起他来,本来靠网剧爆火的他,能有更好的作为,可是网剧爆红之后,他却和工作室一起销声匿迹,原因未免有些太真实。

白客,提起他或许没有多少人知晓,那提起王大锤呢,被大众所知!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首先会想到它——《万万没想到》中的小妖。

大伙儿通过《万万没想到》而认识他,而他也通过这跟节目而爆红。

此剧中搞笑段子是层出不穷,编剧的脑洞也是着实让人佩服。但是不幸的是,当着部剧停播之后,王大锤和他的工作室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775632492560511

771251922127987

且之后也没有发表过作品(其实在那之后,王大锤的工作室有发表过其他的作品,但这些作品的收视率低,反响也不大于是被观众们给遗忘),这给很多异想天开的网友提供了无尽遐想机会,并有人猜想他们是不是散伙了?

最后得出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却是因为后期带来的作品质量不高,票房低,于是便渐渐的被观众遗忘。不幸的是,王大锤也由曾经的主角变成了配角,而他的事业从此也就跌进了低谷。


王大锤入行前经历

每个成功的人背后必定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某种经历,而王大锤却是其中之一。王大锤,原名:罗宏明,别名:白客,山东泰安人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相貌普通,没有接受过专业表演训练的白客却出现在演艺界,有很多人都很质疑他的能力他的演技,但是功夫不不负有心人,最后他是成功的,凭借呆呆的王大锤形象获得了两百多万粉丝,而他也以屌丝王大锤爆红,踏足演艺界。

他从小角色开始,从最底层开始,演过小角色也担任过大主角,他从不抱怨,反而是欣然接受这一切,且行事也很低调。

与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担任过央视网络春晚主持人,也客串过大导演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也主演过喜剧电影《大闹天竺》。

该片上映后,获得巨大反响,票房稳居前列,白客的演艺事业由此也逐步处于上升期。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他是成功的却也是失败的,在事业正值上升期时却选择了没落。因后期发布的作品质量差,票房低等诸多因素而逐渐被观众们遗忘,使自己也退到了十八线之后。

223146672183217

922070908526771


白客配音经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与理想。时间的齿轮不会为谁的失意而停留,人,不可能挽留住季节。哪怕那季节里有刻骨铭心的感情,有无法遗忘的人,依然会悄无声地流走。

而我们只能随着时间散步,走过夏日,走过深秋,再接过寒冬,才能迎来春天。转眼,又是一年 。

51868766165387

826488155827635

在2010年,白客面临毕业,大学四年,和自己的室友相处了四年必然有很深的感情,又面临毕业,必然也会有很多的不舍。

他便借毕业的这个空闲档和室友协商决定留下个特殊的纪念,便一起拍摄了《西游记:旅程的终点》很成功,刚上映便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但此时白客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足球解说员,而毕业后的他却首先选择成为了一名声优。

802740509941236

当然啦,有时候自己的理想也会受自己身边的环境因素影响,而白客就是如此,小时候他的父亲喜欢看球赛,自己从小也很喜欢踢球,足球解说员的理想由此埋下了种子。

他似乎生来就有这种配音天赋,后来在节目《声临其境》表现让人很意外也很出色,他热爱并尊重配音事业,他抓住了这个契机向听众们展现了更多声音的魅力。

成功永远是为努力的人准备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迎来彩虹呢?

285504372323293

629132415655800

罗宏明 ,一个觉得把演员这份职业融入自己的生命,一个把这份职业的美好带给观众,一个能够把故事里面的角色一分一毫生动有趣的展现出来的人,每一部作品都是他进步的阶梯,沉寂之后,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作品,让我们看见一个焕然一新的"王大锤"。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