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晒照遭群嘲,演员是高危职业那你不去卖菜?

作者: 百家号 四斤   日期:2019-12-03 11:4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12月2日,欧阳娜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了一张自己美美的照片,并配文说喜欢这个菜篮子。

683394933185668

看造型,欧阳娜娜应该是为某时尚品牌拍摄代言,话说明星赚钱容易,是真容易,拍几个照片,大几十万到手,要说不容易也真不容易,今天你还是千万人喜欢的小公主,保不齐明天你就被这千万人骂了。

64098370559634

609961120774386

欧阳娜娜肯定是觉得不容易,因为她就被骂了。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五天前的高以翔去世说起,当时娱乐圈惊闻噩耗一片哗然,明星、粉丝、路人无比惋惜,心痛之余,不少人把矛头指向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节目组,据理力争要一个真相。

不少明星也发文力挺,既有痛惜又有叹息。

当然还有不会好好说话的,比如宋佳。

156544863501350

这姐们说了一句:当熬夜变成敬业,当拼命当成应当,当生命不在的时候,谁来保护谁。高危职业,同行们热爱的同时请保护自己,爱护自己。

话,没毛病,有毛病的是说话的人。

宋佳是什么职业,演员,女明星。

21世纪,拍戏有特效,假吃能扣图,不会台词都能后期录的时代,演员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好工作

172776051589841

曾经有个新闻说企业996,早九晚九一周六天,大部分人不接受。

可换一个说法,一月工资10万,你是不是能考虑考虑?

一月工资100万,996是不是一点问题没有?

一个月一千万,我觉得我能干一辈子这工作。

明星虽然不是月月都一千万,可几百几千万对她们来说,不难赚,真的不难。

一年赚别人十年、百年的工资,遇到点高强度工作就说自己是高危职业,看到高以翔出事就说自己行业没人保护,大姐是不是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蘸着人血吃馒头。

好巧不巧,欧阳娜娜点赞支持了这条消息,这下好了,一起挨骂吧。

更倒霉的是,欧阳娜娜的壹心娱乐老板杨天真,连发三条长文控诉自己行业现状,具体内容大概就娱乐行业需要更多关注和合理的完善。

435957731125338

一位网友举了个例子形容杨天真的话:教室里电风扇掉下来,砸到一位同学,杨天真不去控诉学校不负责,不去说安装电扇的不合格,不去同情出事同学,而是站出来,要求给自己这个教室按空调,改灯光,换新座椅等等。

一言难尽。

欧阳娜娜一边是点赞高危,一边是老板要求加戏,进退两难,被动挨骂。

147190341930485

所以,当她今天营业赚钱的时候,哪怕只是发了一个拿着菜篮子的照片,依旧让大家非常不舒服,不少偏激的网友欧阳娜娜赶紧别当明星了,拿着菜篮子卖菜去,毕竟在欧阳娜娜看来,卖菜不是高危职业,而明星是。

更是有网友讽刺欧阳娜娜,说别站那么“高”,太危险了,快下来。

618391658508820

果然,不会说话就少说话,言多必失,点赞也不行。

对于欧阳娜娜这个人,我很早就知道了,她的VLOG我每期都看。

所以我想象着,这个小姑娘,一边上学,一边拍视频,一边熬夜玩游戏逛party,一边聚光灯下当明星,活成无数女孩梦中的样子。

没想到她会觉得自己工作这么累,这么危险。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