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离世一片哀悼 女主持人「冷血言论」遭怒轰:你配当人吗

作者: ETtoday星光云   日期:2019-12-02 17:1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男星高以翔因拍摄实境节目意外过世震惊各界,演艺圈过劳问题也再度被讨论,此外,不少艺人也公开哀悼。然而大陆女主持人王利儿日前在微博发表贴文,内容似乎是针对高以翔离世,有感而发写下,不料贴文发出不久便遭网友痛批她「冷血无情」,引起热议。

56103836630512

高以翔猝逝。(图/翻摄高以翔微博)

263423834512280

王利儿发文被指冷血无情。(图/翻摄王利儿微博)

王利儿29日在微博写下「一个人出生了,人们并不知道他的未来,却说恭喜恭喜。一个人死去了,人们并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却说可惜可惜。」适逢高以翔的父亲在面对媒体时曾强忍悲痛说道:「很可惜,真的很可惜。」她的这番言论一出便引起网友的愤怒,纷纷至贴文下方指责她,而该则贴文现已遭删除。

841086469583449

王利儿发文。(图/翻摄王利儿微博)

网友愤怒说道「对于这种人只能说无语」、「你死后我肯定说恭喜」、「这种人先学会做人再当主持人吧」、「这话是人说的吗?人究竟可以冰冷到什么程度」、「你配当人吗?」,也有人冷静写下「婴孩出生的那句恭喜,是对新生命的美好期盼与祝福。有人辞世了的那声可惜,是对逝去的人的怀念与不舍」,指责王利儿不该在这种时候发表此类言论。

384101377702286

网友评论。(图/翻摄微博)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