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西区海滩发现一具尸体,警方认为正是被浪卷走的岩钓华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29 11: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11月17日下午,奥克兰西区的Whatipu Beach海滩,一名男子在岩钓时被浪卷走。据警方11月29日最新消息,在事故现场附近一具尸体被冲上岸,初步怀疑正是遇难的岩钓华人男子。

214655938871616

一架直升机正在海滩上空盘旋

警方称,11月28日上午,有人报警称在事故地Nine Pin Rock附近,一具尸体被冲上岸。虽然目前正式的遗体辨认还未结束,但警方认为就是之前失踪的Wei Shi(音译:石韦)。警方表示,已经通知死者亲属,目前该案移交验尸官处理。

11月21日下午4点11分,警方宣布,这名垂钓失踪的男子名叫Wei Shi(音译:石韦,但之前另一说该男子姓Wei),现年56岁,警方推测该男子已经死亡,但还在继续寻找。

事发当天,警方在下午1点45分接到报警,立即组织力量前往搜救、警方出动了警用“鹰”式直升机,海岸警卫队和LandSAR也加入救援。

据悉,这名岩钓者被卷走的地点位于Ninepin Rock,时间约为1点45分。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警方的“鹰”式直升机仍在事发海域上空巡逻,希望找到失踪男子的遗体。

“遗憾的是,考虑到石先生在水中失踪如此长的时间,我们推定他已经溺水(身亡)。”他说,警方正在安慰他的家人。

据当时一名目击者称,石先生是被一个大浪卷入海中。“他没有注意到大浪,就这样被卷走了。”32岁的目击者Jere Alonso说,当时石先生和另外4名岩钓者都没有穿救生衣。

680980306525507

事发的岩礁    CHRIS MCKEEN/STUFF

发现险情后,Alonso立即去拉响灯塔下面的救生铃报警,并拨打了111。当他返回时,发现石先生正在水中挣扎。

“他在游泳,抵抗海浪,朝着岩石的方向游。”他说,“我认为他处于惊慌失措的状态。”

Alonso试图挥舞双手向他发信号,让他尝试游回海滩。但不久之后,他看到对方不再挣扎,似乎没有了生命的迹象,漂在水面上。

事发后,他提醒岩钓者穿好救生衣,避免类似悲剧重演。

据现场一名男子称,他和家人在下午1点来到Whatipu Beach海滩。“我们在海滩玩,到下午2点40,我们看到一架直升机从下午2点开始在上空盘旋。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位游客说,当他们打算离开时发现警车来到这里。

Whatipu Beach海滩“吃人”不是第一次,去年12月29日,一名16岁男孩在这里捡拾青口贝时被海浪卷走,遗体10天后才在皮哈海滩找到。

据悉,这片海滩距离奥克兰有一小时车程,由于地处偏远,没有救生员。最近的救生俱乐部位于这片海岸线附近的另一片海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