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证实:高以翔在宁波录制节目时不幸突逝

  日期:2019-11-27 12:10 阅读:  来源:腾讯网、浙江新闻  
分享到:
邮箱:

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浙江新闻媒体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追我吧》节目组随后也发表声明,证实了高以翔不幸逝世。

25145518768658

网上曝出高以翔就医的细节,情况十分危险。爆料者透露,高以翔到医院是瞳孔已经到放大到边缘。

621085509978733

26日凌晨1:23分,高以翔他曾发微博宣传《彩虹的重力》。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角色。高以翔(Godfrey Tsao),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曾经因王沥川一角圈粉无数。

早前报道:

11月27日凌晨,有娱乐媒体账号曝演员高以翔在录制节目中发生意外,被救护车拉走送去医院,在上车的那一刻还在昏迷,情况十分危险。

3946773829273

北京时间11月27凌晨3点30分左右,知名娱乐博主爆料高以翔或已去世。

521830602803961

最先爆料的人称高以翔心脏停了三分钟,心肺复苏了15分钟,现在有心跳了,但一直没有醒来,已经被120送去医院了。

603923065921168

120救护车送走高以翔的画面也被曝光,并未拍摄到高以翔的人影,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判别。

根据网友爆料,也找到在现场的目击人员,称高以翔在现场休克是真的,十几二十分钟没醒也是真的,至于身体到底怎么样还得看医院,节目组叫了救护车过来。还说开始心疼这周五马上待播的那期李汶翰了。

366014725704515

随后这位目击者说高以翔就是在平地上跑着跑着就晕倒了,他是被迫并且是领先的,估计心理紧张也有关系,还说现在的想法就是如果他身体不好肯定赖不到节目,毕竟自己跑着晕过去的,节目组不够严谨,没有提前了解一下艺人的身体状况。下午彩排还跟他讲话了,晚上主舞台录制都还挺好的。

据悉,高以翔是在录制《追我吧》节目时发生的意外,这是一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综艺节目,陈伟霆、范丞丞、宋祖儿、黄景瑜等担任常驻MC“追我家族”,高以翔作为嘉宾来录制新的一期,看过这个节目的网友肯定了解到这是一个非常拼体力的节目,还十分危险的节目,节目的模式与定位就是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竞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展现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

899731694650582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