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发文承认怀二胎:孕期30周体重116斤

作者: 网易娱乐   日期:2019-10-28 22:37 阅读: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邮箱:

10月28日,章子怡微博发文承认怀二胎:“今日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

10月28日下午,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章子怡作为本届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携四位评审亮相开幕红毯。章子怡一袭黑纱长裙搭配高级珠宝优雅亮相,她在走路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看上去就是怀孕的样子,尤其是侧面看的时候,章子怡的小腹看上去真的是很明显。电影节主席久松猛朗亲自迎接章子怡,东京影迷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此前有爆料称,章子怡已怀孕五个月。

很快,有媒体联系章子怡工作室,对方表示:“是的呀”,承认怀孕一事。

疑坐实怀二胎!章子穿长裙走红毯小腹凸起明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