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微博发文正式宣布离婚

作者: 网易娱乐   日期:2019-07-28 19:24 阅读: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邮箱:

 文章发文宣布与马伊琍离婚:同行半路,一别两宽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  文章发文宣布与马伊琍离婚: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餘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随后马伊琍回应: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2008年文章和马伊琍结婚,9月马伊琍生下大女儿爱马,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传出文章出轨姚笛,2014年3月文章承认出轨。

7月27日,文章带女儿文君竹现身上海舞蹈比赛现场,全程在舞台边观看女儿跳舞,但不见妻子马伊琍。

文章发文宣布与马伊琍离婚:同行半路,一别两宽

文章发文宣布与马伊琍离婚:同行半路,一别两宽

文章发文宣布与马伊琍离婚:同行半路,一别两宽

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有业内人士向媒体透露了文章出轨和姚笛相恋的消息。2014年3月15日,文章和姚笛被摄影师拍到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回应“且行且珍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