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广东出席活动遇刺,嫌疑人已被控制

作者: 新京报   日期:2019-07-20 17:34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今日(20日)上午,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中山一商场出席活动,被一名不明人士刺伤。新京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处获知,事情属实,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另据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事后任达华被紧急送医。

288226576867357

20日上午,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中山一商场出席活动时,被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男子刺伤。

一段网传现场视频显示,在主持人介绍台上人物时,一名黑衣男子起身冲上台,刺伤任达华。随后,任达华用手捂住伤口,而男子被现场保安人员控制。

新京报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事发地所在商场为居然之家,位于中山市博爱七路。记者拨打商场公开电话,无人接听。另据一名现场目击者称,黑衣男子三四十岁,中等身高、偏壮,任达华被刺伤后,已被紧急送医。

930799514636847

网传现场图片,嫌疑人被保安控制

20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处证实此事,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突然,嫌疑男子目前已被控制,相关工作正在展开,稍后会有通报说明。

另据报道,当时任达华正在与粉丝们交流互动,然而其中一个人突然冲上台拿出一把刀,直接对着任大华的腹部捅了过去,任达华腹部受伤,当时他捂着受伤的部位,手上已经沾满了鲜血,周围的安保人员也都瞬间将任达华给围了起来。

任达华离开现场的时候,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他面部表情十分疑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捅,但是他全程表现十分淡定,随后在一帮工作人员的护卫下任达华急匆匆离去。

随后,英皇娱乐方面回复,任达华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袭击,腹部及手指中刀,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请大家放心及多谢大家关心,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大家。至于会否尽快安排任达华回香港治疗,英皇方面表示,一切要等医院确定任达华情况安稳后才决定。

公开报道显示,任达华系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