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被曝已与高云翔办理离婚 男方跨国“云离婚”

作者: 网易娱乐   日期:2019-07-15 18:01 阅读: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邮箱:

319393574686105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有知情人爆料称,董璇在5月份已经和高云翔离婚了,原本办理离婚需要两个当事人都在现场,但由于高云翔被案件缠身在澳洲无法回国,所以他只能通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通话的方式来办理。有媒体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董璇被曝已与高云翔办理离婚 疑为保全个人财产

该知情人还透露了两人在这个时刻离婚的原因,是与今年4月份的唐德起诉高云翔有关,目前经过查询董璇并不是北京艺璇公司的法人,但该媒体称通过企业查询网站发现,公司目前的实际控制人和受益所有人皆是董璇,疑似是董璇为了保护个人财产不受牵连。

对于所谓“云离婚”的方式,新浪娱乐致电第三方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周浩律师,对方表示,离婚一般情况下是需要双方都必须到场的,关于报道中的“云离婚”的形式,实践中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少,不管是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如果能确认离婚系双方真实意思表示,也不是没有可能。

周浩律师解读如下:

离婚一般情况下是需要双方都必须到场的。

协议离婚一般要求双方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共同提出离婚申请。结婚、离婚自由是婚姻法的基本原则,协议离婚双方共同到场是确认双方自愿离婚的条件之一,一般要求双方必须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递交申请,陈述理由。

诉讼离婚,因离婚涉及身份关系的解除,一般也要求双方必须亲自到场。但有正当理由,允许当事人可以不到场办理。实践中比较常见的一方在监狱的离婚案件,法院往往会去被监禁人所在监狱开庭,询问关于离婚相关事宜,但也存在被监禁一方已聘请律师,法院能够确认离婚系当事人真实意思表示,而予以判决或者调解离婚的情形。

关于报道中的“云离婚”的形式,实践中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少,不管是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如果能确认离婚系双方真实意思表示,也不是没有可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