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确认具荷拉系自杀,死亡时间在24日0时35分之后

  日期:2019-11-25 18:04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11月25日,韩国警方公开了目前具荷拉自杀案的最新进展,警方表示:“在客厅桌上发现了(具荷拉)手写的对身边感到悲观的纸条。”具荷拉之前也被爆出自杀和抑郁症的新闻,也许是再次受到抑郁症的影响。

具荷拉在客厅桌上留下纸条,极有可能是遗书,透露着生前对身边感到悲观,应该是具荷拉死前的心理感受。警方原话为:“遗书较短,内容透露出她对身边悲观的情绪”。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称“昨天下午6时左右,家政服务人员发现(具荷拉)已经死亡。综合现场鉴定和遗属的陈述来看,到目前为止没有他杀嫌疑。”,“对身边感到悲观”或许就是具荷拉的自杀原因。

495622600400526

警方调出了监控路线,并查明具荷拉是在“24日0时35分左右回家,因此推定在此之后死亡。”在24日当天,除保姆外,并没有其他人到过具荷拉的家中,家政人员因联系不上,才上门拜访,随后发现了具荷拉的死亡。

11月24日,韩国偶像艺人具荷拉离世,韩国警方透露具荷拉是下午6点被发现在家中去世的。在具荷拉离世前一晚,她本人还在ins上发布内容为“晚安”的自拍,因此不少网友对她的死因猜测纷纷。

217920793837151

10月14日,具荷拉好友崔雪莉在家中自杀,当时消息爆出之后,远在日本的具荷拉无法回国吊唁,只好以开直播的形式和雪莉告别,那段直播视频让很多人记忆深刻。具荷拉一边哭着一边说,会带着雪莉的那一份好好活下去,然而一个月过去,具荷拉也不明原因死在家中。

47115707114988

11月24日晚,具荷拉的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首,直到11月25日,依然牢牢占据着热搜头条。

781624552726081

因为崔雪莉是具荷拉的生前好友,所以很多人把具荷拉的死因再次归结为抑郁症和网络暴力。据之前的新闻报道,具荷拉确实患有抑郁症,就在今年,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轻生,幸运的是具荷拉被抢救了过来。然而对于自杀意念强烈的抑郁症患者来说,自杀失败后很有可能再次自杀,经纪人也证实了具荷拉确实患有抑郁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