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妆博主宇芽斥男友家暴 男方若无其事悠闲晒美食

  日期:2019-11-26 12:42 阅读:  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到:
邮箱: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凭模仿蒙娜丽莎妆容成名的美妆博主宇芽通过社交平台上传视频,写道:“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并置顶此条微博。

636012007423214

120631806922425

859754349311319

视频中,一戴眼镜的男子将宇芽从电梯里死劲拽出去,尽管宇芽拼命反抗和呼救,并没有人过来帮她,宇芽显得非常的无助,画面令人发指。随即宇芽讲述了被家暴的过程。

在长达12分多钟的讲述视频中,宇芽称电梯里的一幕是她的第四次家暴,事情发生在2019年8月21日,宇芽给他找了一个新房子,为了省钱一个人刷墙,忙完的宇芽回到家后,对方发短信用死来威胁宇芽。不放心的宇芽就过去,却没想到一进门就被打,吓得宇芽想坐电梯逃跑,结果被追上来强行从电梯里拖拽出去,这就是视频里看到的那一幕。

之后对方又甜言蜜语的哄宇芽,跪下求并发誓不会再动手,宇芽又心软原谅了他。但是,在一星期之后,宇芽再次迎来了自己的第五次家暴。这次男友将他整个人摔在地上,当时就感觉无法站立,还用脚踩她的脸、踹她身体。直到一个月后蹲下去都无法直接自己站起来。当宇芽恢复意识后提出分手,男友不仅不收敛,多次短信骚扰,还威胁宇芽的家人,他还在微博秀出自己的结婚照。整个视频宇芽一直在哭,非常的伤心,也令人相当的愤怒。不仅如此,男友的前两任妻子都有站出来为宇芽说话,对于这种残忍的家暴觉得很后怕,后悔当初没有早点站出来发声,宇芽也就不至于受到如此大的伤害。宇芽鼓起勇气曝出这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就希望他不要再继续伤害别的女孩,也希望他得到该有的惩罚。她很后悔自己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报警,并在当时选择了沉默。“正是由于一而再,再而三原谅他,最终导致了后两次最为严重的家暴。家暴只有0和一万次的区别!希望这一次还不晚。”

此内容曝光后看哭网友,纷纷围观声援安慰宇芽,并愤怒留言,表示要严厉惩治这个渣男,“看哭了,真的想象不到宇芽经历了这样的事情,出来作证的人也很勇敢。”“令人窒息!视频看的感觉手都是抖的 。”“电梯里的场景像恐怖片一样,希望姐姐能走出这段阴影。”

据悉,施暴者男友名叫光伟正(社交平台账号名:沱沱的风魔教),是一位画家,出过画册,也出过摄影集。宇芽称最初跟他在一起是因为被他的才华吸引,没想到却是噩梦的开始。就在宇芽曝光男友家暴的当晚,此男子连续更新动态,还悠闲的晒美食,配文:如果回望深渊,深渊也正在凝视你。所以不如凝望白砍鸡。并限制评论,面对网友的指责似若无其事。此男子目前改了个人签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