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蒋劲夫新剧即将开播 网友评论:五毒俱全

作者: 半岛网   日期:2019-12-02 18:0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有消息称李小璐蒋劲夫主演的《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已定档2020年上半年开播。作为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预告片当中李小璐与蒋劲夫吻戏不断。

而网友更是称,这简直是一对神仙组合,估计导演早就哭晕在厕所了吧。

而结合近期两人的新闻,更有网友表示,建议将片名改成《你这么爱做头发,我可要动手了》……

230622688187270

321803186795027

该剧2016年就已杀青。但因为最开始定的总导演是韩国的表珉洙,该导演之前是《浪漫满屋》的总导演。李小璐和蒋劲夫当年正红,但因为遇到限韩令所以未播。到了2017年,这部剧的出品方之一乐视又出了问题,所以上档日期再遭拖后。年底,李小璐爆出“做头发”事件。2018年和2019年,蒋劲夫又爆家暴。

网友笑称,“仿佛这部剧从导演,制作,演员都和剧有仇,生怕作品上映了,现在又说是2020上,真的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

但是在流量为王的时代,该剧未播出已是受到相当大的关注。虽然大家都不喜欢,但肯定会有人忍不住去刷弹幕的,所以真的定档播出的话,热度真是说不好。如果该剧播出了,你会看吗?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