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恐怖!华裔男子公然邀5岁女童看色情片被捕

日期:2018-02-28 07:22:48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近日,一名华裔男子涉嫌在纽约长岛一家奔驰经销商休息室中给一名5岁女童播放色情电影,被警方逮捕。

 

2月24日下午,女孩和母亲来到位于Roslyn的Rallye Motors奔驰销售代理行取车。正当女孩母亲与代理商沟通时,53岁的杜飞(音译)正在休息室内用代理商的电脑看色情片。之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示意身边的小女孩和他一同观看。

母亲发现之后迅速带走女儿并报了警。随后,杜飞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在公共场所观看色情电影危害儿童等罪名。“他抓住我和我的女儿,把我们扔到沙发上。当时屋子里没有人。”女孩的母亲事后回忆当时的场景说道。女子的声音很激动,手也在发抖。她补充道,当时影片中3名女子跳着性感的舞蹈,她们露出了包括生殖器在内的一些私密部位。

该母亲称,该车行的等候区域位于二楼。事发地摆着几台供客户使用的电脑,旁边还有供孩子玩耍的区域。事发时,他们的没有其他人。这名母亲还注意到涉事男子的桌子和地上散落一些药片。

这位母亲事后表示车行的员工知道这名男子的身份,他曾是这里的客户,有精神问题。女孩的母亲认为这件事情会对女儿的心理造成很大影响,女儿可能永远不会忘记她看到的东西。“她被那个男的吓到了。男子很强壮,他的表情也很可怕。”目前车行还未就此事做出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