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两女童称在政府寄宿房被强暴 警方回复“没证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8-06 11:09: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6日报道 援引radionz消息】 寄宿房(state home)是原Family Youth and Child安置儿童的临时居所,安全应该是第一位的。但Upper Hutt一栋寄宿房被报告发生强奸案件,两名分别12岁和13岁的女童称自己遭到强暴。

据12岁女孩的母亲说,她去年9月份就将此事报案,但没有作用。当时警方对两个女孩的说法进行了调查,但称没有足够的证据。

相关新闻:新西兰人权史最大丑闻 儿童在国家监护下被性侵

去年7月份,这名12岁女孩被Child Youth and Family(现在的脆弱儿童部,Ministry for Vulnerable Children)安置在这个位于Upper Hutt的寄宿房内。但随后的两个月间,她频繁跑回30公里外的家里,告诉母亲自己遭遇性侵。

“女儿跑回家告诉我,她被强暴了。”这位母亲说,“她说和另一个女孩被带出屋子、到另一栋房子里,然后两个男孩进来……他们一般在周末被安置在这里,分别16岁和14岁。我相信她说的是真的。”

这位母亲立即报了警,但警察称没有证据,无法指控任何人。接着,这位母亲希望给女儿换一个寄宿房,但社工告诉她这是唯一可用的寄宿房。最终,女孩还是被送回了这里。

据统计,这个女孩在两个月间跑回家15次。她的母亲由于殴打、虐待孩子而失去了对女童的监护权。这位母亲将于下周在家庭法庭出庭,争取重获女儿的监护权。

而另一名13岁女孩称,去年12月份,她也在这所寄宿房内被强暴,施暴者是同住这里的一个男孩。

事发后,脆弱儿童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个位于Upper Hutt的儿童房只接纳女童,而这名12岁女童是唯一称遭到强暴的。被指强暴的男孩住在惠灵顿另一个寄宿房。

声明没有指出女孩的话的真实性,但也承认寄宿房管理松散,孩子们并非一直关在房子里,他们可以外出和其他的孩子交往,“全天候监控他们是不可能的。”脆弱儿童部同时称,这栋寄宿房在去年底安排了保安,并加强夜间巡视。

警方确认了这两起报案,称12岁女孩的报案虽然没有证据,但调查并未终结。另外,他们对那名13岁女孩也进行了问话,但同样由于证据不足,无法起诉任何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