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幼教的一个疏忽 差点让4岁女童永远见不到父母

作者: Jingyi 日期:2018-01-13 09:52: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ingyi编译】一名幼儿教师将一4岁女童忘在车里长达数小时,遭到新西兰纪律法庭(New Zealand Disciplinary Tribunal)的严厉谴责。

 

图片来源 Google

2016年9月2日下午,Via Lam-Sam-Tai负责开车将4名儿童送回家,孩子到家以后她需要填写一份表格,但当天她并没有填写。

Lam-Sam-Tai当时以为自己将孩子们全都安全送回家了,于是开车回到自己家中,将车停在车道上,锁好车门前去参加一个葬礼,忘记车里还有一个孩子。

4岁女童的父母发现孩子没有回家,于是报警,Lam-Sam-Tai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警方无法联系上她。

当晚8点,警察在Lam-Sam-Tai的车上找到孩子,仍然系着安全带坐在椅子上,据称当时孩子的情绪低落,但身体没有受伤,也没有受到过度的精神创伤。

晚上9点15分左右,警方联系上Lam-Sam-Tai并告知此事,Lam-Sam-Tai赶到女童家中查看,向其家人道歉,称自己犯了个“可怕的错误”。

新西兰纪律法庭认为,Lam-Sam-Tai的行为属于严重失职,可能会造成悲剧发生。但纪律法庭同时也认为,Lam-Sam-Tai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也不会再对公众构成威胁,于是决定给她类似事件的最轻处罚,对她进行了谴责,Lam-Sam-Tai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都必须向雇主坦诚此事,并且在所处幼教中心里接受降职处罚。

2015年,Whanganui一名女子将自己16个月大的儿子忘在车后座上长达数小时,孩子随后因中暑和脱水死亡,当时是夏季,气温高达26℃,女子最终对过失杀人罪表示认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