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从海外采购的近500万口罩或有瑕疵

作者: Emma   日期:2020-06-12 15: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卫生部于2020年6月12日向天维网发来通稿: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新西兰有充足的个人防护设备,新西兰卫生从其他国家采购了一批口罩,但卫生部发现部分口罩的质量或许有瑕疵。

217060371290851

卫生部调查发现490万口罩存在商标和认证不一致的情况,卫生部对这些口罩有所顾虑。

新西兰目前的个人防护设备,包括口罩都很充足,正在全国范围内发放。

今年三月,国际供应压力较大,与卫生领域通常使用的设备相比,疫情期间采购个人防护设备很仓促,而且来源也比较杂。

今年年初,卫生部对所有的个人防护设备采购订单进行了评估,这是确保个人防护设备的质量和品质常规操作的一部分。

收到这些口罩的地区医管局已经被告知暂时搁置这些口罩,直到完成质量检查为止,但这是为了保险起见,并不代表这些物品不合规。

在这些口罩重新流通之前,卫生部会确保对其进行相应的检测。

卫生部对新西兰整体的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是很有信心的。

卫生部要求暂时搁置的口罩都能通过地区医管局的常规订购程序补货。

卫生部和地区医管局目前存有5000万个口罩,另外还有9000万个口罩已经下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