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款400万支持这个领域 从业者可申请1万补助

作者: Emma   日期:2020-06-12 14: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于2020年6月12日收到来自总理和教育部长办公室发来的通稿。

总理Jacinda Ardern和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今天宣布,政府将为学校的创意性课程增加拨款,为300名艺术家提供就业机会。

今年启动的这个计划将会为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提供与学校合作的机会,给学生们分享艺术方面的技能与知识。

总理称:“疫情对文化领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有人预测,如果没有政府介入,接下来的12个月内该行业将会出现万人大失业。”

“本次4000万纽币的拨款将与此前1.75亿的创意领域恢复提振计划一起,支持校园创意计划( Creatives in Schools programme )发展。”

“这次的额外拨款将覆盖更多的创意项目(从此前的304-510个项目扩大至2023个项目),让更多学生受惠的同时,为750名创意工作者提供就业机会,从而弥补疫情带来的失业和收入减少问题。”

教育部长表示:“校园创意计划旨在改善学生健康,增强沟通、合作技能,锻炼创造性思维,并增强对创造性事业的认识。”

“尤其是在后疫情世代,创造性学习体验的价值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该计划除了覆盖视觉艺术、舞蹈、喜剧、音乐以外,还将让创意工作者分享电影制作、游戏设计、时尚设计、语言表演、毛利创意与表演艺术等方面的专业经验。”

校园创意计划( Creatives in Schools programme )

该计划是由教育部牵头,与文化与遗产部( Manatū Taonga Ministry for Culture and Heritage )和创意新西兰(Creative New Zealand)联合发布。在去年716万纽币的拨款之外,本次再追加400万的拨款来资助2020年至2023年校园创意计划的发展。

该计划第二轮将赞助2021年的135个创意计划,为期8至20周,每个计划最多可申请高达1万纽币的资金补贴。

申请将于六月底开放。

65553320718841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